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卧槽卧槽格瑞大佬回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瑞,嘉瑞!!!嘉瑞!!!!
*电子竞技设定,已退圈嘉瑞回圈虐菜的故事
*我爱女神女神使我快乐@无光破晓 

【论坛体】卧槽卧槽格瑞大佬回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L>>喜大普奔>>
格瑞大佬签约凹凸联盟了呜呜呜不说了我要下楼跑圈了呜呜呜呜

2L>>= =>>
格瑞是谁?

3L>>= =>>
同问

4L>>= =>>
卧槽这是今天炸出的第几个帖子啦,还来

5L>>= =>>
最气人的是这么多贴就一群迷妹迷弟在狂魔乱舞,没一个八八这个空降联盟的新人是谁

6L>>= =>>
新人……妈呀夭寿了格瑞都成了新人了……

7L>>= =>>
呜呜呜呜激动到不能自己,大佬终于回圈了,这赛季是不是要变天啦呜呜呜呜

8L>>= =>>
唉,也是很唏嘘,放在两年前哪个敢在电竞圈说半句我瑞坏话还不得被连着怼出八条街……现在都成了新人了

9L>>= =>>
何止啊,八哥我跟你说,我刚刚还在隔壁看见一个说我瑞抱大腿的萌新……

10L>>= =>>
我瑞抱大腿哈哈哈哈哈哈,觉得可以凭这句话笑上一整个赛季了

11L>>= =>>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说说这个格瑞到底是谁啊???真急人

12L>>= =>>
格瑞都不知道还混电竞,赶紧度娘补课吧大兄弟

13L>>= =>>
新人提我瑞麻烦用尊称谢谢,瑞哥瑞大都成

14L>>科普一下>>
算了算了,好心给混圈不到一年的新手们上堂课吧
格瑞,上上上届凹凸大赛个人赛世界亚军,操作人物烈斩,外号“所见皆可斩”。曾经的国服第一刀客,操作极其犀利。出过无伤单刷迷宫副本嚎哭地穴的攻略视频:)

15L>>= =>>
卧槽单刷迷宫???

16L>>= =>>
妈嘿是我想的那个迷宫吗???嚎哭地穴???无伤单刷???

17L>>= =>>
EXM???嚎哭地穴不是号称最多变障碍副本吗神TM还能单刷???

18L>>= =>>
他是怎么做到在30s的时间内避开那————————么多的无规律岩浆流攻击再在迷宫改变之前杀出来的啊????

19L>>= =>>
不是一款游戏系列,讲道理上次我一个坦克带奶团队杀迷宫本,结果都没有挺过第一个小BOSS好吗……无伤单刷……md这还是人吗……

20L>>= =>>
rnb,怪不得要尊称,瑞哥is real

21L>>= =>>
颗颗不就是个副本,职业选手哪个做不到单刷

22L>>= =>>
21哥说出了我的心声,天辣噜一个副本单刷攻略就让你们集体癫狂了,不是吧喂

23L>>= =>>
对头,而且PVE犀利跟PVP犀利完全是两个概念好吧?

24L>>= =>>
卧槽楼上一群哪儿无脑黑,前世界大赛个人赛亚军几个字看不见是不是啊?

25L>>= =>>
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懂?

26L>>= =>>
ls+1,何况是无伤单刷,无伤两个字看见没有?残血出本半血出本跟满血出本是一个概念吗?

27L>>= =>>
呵,黑子?来人啊,是时候把老子的意大利——嘉瑞巅峰对决实况录像拿出来了!!!

28L>>= =>>
!!!!我靠当年那个视频还有人存了吗!!!!!爸爸求种子啊啊啊啊啊!!!!!

29L>>= =>>
嘉瑞是我想的那个嘉瑞吗?!嘉德罗斯的嘉吗?!?!?!

30L>>= =>>
能跟格瑞正面肛名字又有嘉的除了嘉德罗斯大佬还有谁!!!迷妹前排为我王打call!!!!

31L>>= =>>
嘉德罗斯?这又谁?

32L>>= =>>
妈哒老粉聊天能不能照顾下后入坑的迷妹迷弟,讲明白点会死啊?!

33L>>资源菌>>
『视频分享』

34L>>= =>>
新人嘴巴放干净点OK?

35L>>= =>>
卧槽卧槽我看见了什么!!!

36L>>= =>>
资源菌你是神!!!!卡密!!!!

37L>>= =>>
天……哪……

38L>>= =>>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看视频

39L>>= =>>
一击十万多伤害……这TM是人能打出来的伤害吗……

40L>>= =>>
我眼花了吗为啥吃了禁锢还能闪避啊卧槽???

41L>>= =>>
场景破坏……这两个人是不是破坏了地图场景???玩家还可以做到这种事情吗????

42L>>=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啊新人们?感受到当年凹凸大赛的可怕了吗,微笑

43L>>= =>>
所以那个嘉德罗斯就是视频里的大罗神通棍吗???上帝啊一棍子打下去伤害何止爆炸……这是啥职业??拳法??

44L>>= =>>
神TM拳法,你家拳法能装备长棍武器啊?

45L>>= =>>
hhhhh怕了吧!!特殊职业神之子,全服only,我嘉限定,rnb!!!

46L>>= =>>
人比人气死人,这破游戏还玩个ball

47L>>科普一下>>
所以我这是来晚了的节奏?
嘉德罗斯,上上上届凹凸大赛个人赛世界冠军,操作人物大罗神通棍。曾经的单体输出第一人,操作之犀利,我觉得刚刚那个视频已经足以说明一切了,这是我一年份的膝盖,大佬您拿去跟格瑞大佬分分吧。
哦,顺便一提,是个格瑞痴汉:D

48L>>= =>>
曾经的单体输出第一人……还曾经,现在也没人比得过吧这伤害爆炸的

49L>>= =>>
等等等等,格瑞痴汉是个什么情况???

50L>>= =>>
23333333333居然还有人记得这个梗的吗?!我还以为已经时泪了呢!

—TBC—

评论(22)

热度(102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