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卧槽卧槽格瑞大佬回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瑞,嘉瑞!!!嘉瑞!!!!
*电子竞技设定,已退圈嘉瑞回圈虐菜的故事,前文戳主页
*我爱女神女神使我快乐@无光破晓 ,感谢女神的姐妹篇,比心打call链接:https://wuguangpoxiao.lofter.com/post/1d125f17_fb1572c

【论坛体】卧槽卧槽格瑞大佬回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
格瑞痴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这很嘉德罗斯

52L>>= =>>
笑什么笑,你们知道假的螺丝追格瑞追得有多辛苦吗!!!啊,很辛苦的知道不知道!!!

53L>>= =>>
出现了!!!!假的螺丝2333333

54L>>= =>>
我就知道有人要刷这个爱称!!!嘉粉真爱盖章了哈哈哈哈哈哈

55L>>= =>>
虽然不知道你们老粉在笑什么,但我还是跟着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
看到55哥突然觉得莫名安心……原来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不懂52楼的笑点,不是唯一的智障的感觉真好

57L>>= =>>
55、56的同志感谢有你们……让我知道这个楼里还有跟我一样的吃瓜新人……

58L>>= =>>
同不解,求个科普

59L>>= =>>
卧槽楼里还有这么多萌新我都快忘了……没事!!!莫方抱紧我!!!科普大佬你休息,交给我!!!让我来!!!
这个说来话长要不我们就先从当年凹凸世界这款游戏封闭测试开始的那一天说起……

60L>>= =>>
不行啊59哥!你这个也太古早了吧喂!行吧行吧还是我来吧!
这就要追溯到凹凸开服的那一天了,彼时正值人潮涌动之际……

61L>>= =>>
楼上都是来搞笑的吧ˊ_>ˋ不就是那天带着小弟满世界找架打的嘉德罗斯终于逮着了格瑞,人瑞大佬还没开口拒绝呢,你嘉小弟开口就来了一句:你知道我们老大追你追得多辛苦吗!
芝麻大点事还扯啥封测开服的,真的是

62L>>= =>>
目瞪口呆

63L>>= =>>
这个小弟很可以啊,很懂嘛

64L>>= =>>
不是,61哥你没抓住重点。重点不在于小弟怎么喊话,而在于他在哪里喊啊!

65L>>= =>>
在哪里喊?

66L>>= =>>
世界频道……?

67L>>= =>>
正解

68L>>= =>>
想起了整个世界频道陷入死一般寂静的景象……跟哪个GM开了禁言一样一样的,估计都怕被嘉德罗斯一棍子抽死_(:3 」∠)_

69L>>= =>>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被格瑞痴汉闪瞎狗眼的,恐惧……

70L>>= =>>
我现在只有最后一个问题,这一对儿有料有砖楼吗,吃了这份安利有售后吗?

71L>>= =>>
没有,滚

72L>>= =>>
主角退赛两年多了哪里来的售后,就算当年有过现在也时泪了

73L>>= =>>
嘤嘤嘤谈到这个我就伤心死了,想当年我大嘉瑞在电竞八卦版何止一呼百应简直一统江湖,现在连个安利楼都保不住了嘤嘤嘤

74L>>= =>>
一回忆起当年坐在电脑跟前紧张地追着他俩决赛的青春就特心痛自己,尤其是想到那个九对四……

75L>>= =>>
哇靠啊为啥要让我想起这么个事来,联盟那个煞笔限时规则到现在都没改,也不瞅瞅大前年都闹成哪样,什么毛病

76L>>= =>>
鬼晓得,明明报名规定也好赛制也好赛程也好统统大洗牌,就最脑残的那个限时还在我勒个去

77L>>= =>>
????什么鬼,联盟还改过这么多条款啊????

78L>>= =>>
我还以为都是一样啊……啥时候改的,两年前???

79L>>= =>>
哦前面回忆杀搞得我都快忘了楼里还有一坨萌新来的_(┐「ε:)_改过啊,现在联盟的规则大半都是改过的,不过具体改了什么一时半会还真说不清……太TM多了

80L>>= =>>
不算多吧其实?毕竟改得幅度比较大的就那么几个。细节很多改倒是改了,然而并没有啥egg用

81L>>= =>>
嗯,我记得赛程改了,原本5v5排在1v1后面的来着

82L>>= =>>
对对对,还有报名标准也抬高了

83L>>= =>>
改了不少了,一条一条提乱七八糟的,有没有人能理个汇总?
@科普一下 科普哥你在不在?科普一下呗

84L>>= =>>
@科普一下 果然科普还得找专业的来啊_(:3 」∠)_

85L>>科普一下>>
嗯我在,刚刚就在打字了
小的细节我也就跳过了,直接说改动比较明显的那几个。首先就是报名标准的大改,从原本的网络报名改成了签约制,直白来说就是只有达到全服前一百这个硬指标并同联盟签约的大佬才有参赛资格了,不像以前那样什么魁魅魍魉都能搅浑水了。同时延长搭档赛团赛报名时间,所有报名者正式开赛前皆可提交兼报多人赛的申请
其次是赛制赛程的变更,增加了2v2搭档赛,并替换1v1及5v5档期,把团赛提前了
影响比较大的就是这两个,其他的有需要我再补充吧

86L>>= =>>
诶嘿,谢科普哥!

87L>>= =>>
科普哥还漏了一条啊,历届世界大赛冠军是自带参赛资格的,不用签约来的

88L>>= =>>
世界冠军这么好啊?!还搞特权化的

89L>>= =>>
88萌新吧,真当世界冠军大白菜啊遍地都是,总共也就那么几个金豆豆,不给点优待对得起人家肆虐天地的实力吗ˊ_>ˋ

90L>>= =>>
更何况能拿世界冠军的谁还不是个网游前一百啊,这规则有跟没有也一个样

91L>>= =>>
而且为数不多的几位世界冠军也不在乎这个吧,反正最高荣誉已经到手了

92L>>= =>>
其实不能那么说……比如说嘉德罗斯就一直很想再跟格瑞打一场的吧,不造这次格瑞回圈他会不会回来

93L>>= =>>
咦??嘉德罗斯上上上届不是已经打赢格瑞了吗,还打了三十分钟,为啥还没打爽啊??

94L>>= =>>
难道是,因为……爱情???

95L>>= =>>
醒醒,都醒醒,你嘉未成年,还并不能为爱情鼓掌呢

96L>>= =>>
爱情个bla,还不是怪那个作死的限时制度

97L>>= =>>
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讲。之前那个视频资源都看了吧,最后两个大神操作的人物都还处于残血状态并没有死亡flag升起来对不对?没有决胜通告对不对?全TM限时的锅,搞什么半个小时分不出胜负按剩余血量定输赢,结果嘉瑞两位大佬分明快决出最后的结果了,联盟愣是强制结束,嘉德罗斯9%的血量高于格瑞的4%,拿了冠军。这TM谁能服气啊???

98L>>= =>>
讲到这个就很气,差这么几分钟让他俩打完会死啊????什么玩意儿

99L>>= =>>
快甭提了,当初为了这个嘉粉瑞粉撕逼撕得还不够多吗?

100L>>= =>>
谁说没人服气?!5%的血就不是差啊?!格瑞亲口承认的,“我输了”!我嘉冠军名副其实,怎么,嫉妒啊?!

—TBC—

评论(17)

热度(7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