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知乎体】穿着女装遇上同事该怎么假装陌生人在线等非常急

*含雷总女装情节!含雷总女装情节!含雷总女装情节!
*安雷
*特工paro,bug非常多,非常雷人_(┐「ε:)_

Q:穿着女装遇上同事该怎么假装陌生人在线等非常急

A:(星月魔女,星星审判长等2333人点赞)
嗯……虽然不知道问主你为何会穿女装出门,但你既然问了我也就说说看我的经历吧,很急也要耐心看。
我是个特工,对,就是那种电影里面看着特别牛逼特别高大上手持双枪肩扛火箭炮实际又苦又累九死一生还没黑科技支援的那种特工。我所在的单位,怎么说呢,讲好听一点就是能人异士齐聚一堂高能点子层出不断,讲不好听呢,就是逗比奇葩应有竟有了无下限,你知道吗因为指(zheng)挥(gu)部门一个外号魔女的大佬跟总指挥打了报告说,蓬蓬裙体积大内衬厚极易藏武器所以易容出外勤的全员都必须穿女装……穿女装……更何况出外勤这种一听就累得一逼的任务全!都!是!男!特!务!在!做!啊!喂!
然而我们底层小杂碎的心并没有传达给上层,这决议通过的速度简直令人叹为观止。反正出外勤什么的听上去就像打杂小特工干的事儿,大佬出活都是叫机密行动——曾经那个无知的我就是这么认为的,直到我……遇到了如题所述的情况:)
那天我就很普通地去个舞会套套那群头脑子都被苟吞了黑道二代们的底细,嗯,按照规定理所当然地穿着,洋裙。当时我正暗戳戳地观察哪个酒鬼醉得更彻底更好套话,没曾想我居然在人群中间……看见了自己的上司……没错穿着女装……我还看见了旁边扮成侍者的……他男友……没错我上司就是gay里gay气的基佬_(┐「ε:)_
天哪你们能想象到我当时的绝望吗!!!我上司平时就是天上地下老子最大的个性,能力出众的同时长得还,超级帅。所以即使他当时穿了件膨胀臃肿的一看就在内里塞满了各种刀枪的长裙还神TM画了个烟熏妆也一样是全场焦点,钓情报钓得不要太轻松。然而,他男友,还在,旁边,看着,一群,猪哥,围着他,还,灌他,酒。我内心分分秒秒被刷了一层又一层的弹幕好吗,那群黑二代的保镖到底是干什么吃的,没看见边上那个颜值明显超标帅得一塌糊涂的侍者先生已经捏爆好几个杯子了吗!!!
总之我真是连辞职不干的心思都有了百八十回了。我跟你们说这还不算最过分的好吗,鬼知道我经历了些什么!
啊,一言以蔽之——我不懂你们这些大佬吃醋的点啊放过我吧我还想在星星指挥官手底下再多活几年啊喂!!!!
是的,上司他男友非常明显得吃醋了ಥ_ಥ具体表现在他转了个头就去向身边衣着暴露一看就是妖艳贱货的妖艳贱货们勾勾搭搭去了。美名其曰发扬骑士道精神关心一下(因为上司的缘故)被冷落的小姐们。大兄弟你还记不记得你是个陪着男朋友一起出来做任务的特工啊!!!!你有没有看到上司那哔了狗的表情跟握在裙底武器上的手啊!!!!醒醒!!!!
……于是我们所在的舞厅就被轰成了一滩不可描述,我凭借多年的逃命经验堪堪保住小命,坐在废墟边怀疑人生的时候还听到了诸如“「哔——」你可别是个傻子吧你连马都没有还在做骑士的梦吗!”“恶党今天我一定要替天行道讨伐你!”之类意义不明的情侣斗嘴,我怀疑我可能出了个假外勤,还有个假上司/ _ ;
所以说,穿着女装遇上同事这种情况,还假装陌生人呢,啥都别想了,一把左轮,一颗子弹,世界再见。

—END—

评论(10)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