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818那些年我们一起搞过的事儿「1」

*大家好我叫ooc,人如其名文如其名
*cp只有安雷在一起了,但是因为会有迷妹混战所以也会有其他cp相关的描写,有我会提前预警

*#号是回复那一楼的意思

以上

【论坛体】818那些年我们一起搞过的事儿

诸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世界!
因为我们的神!肆意妄为!所以才有了那样多的不公!为了改变!为了更好的未来!让我们——
一起搞事吧!!!!!!
不搞事的凹凸大赛跟捞咸鱼活动有什么区别!!!!!!
不要拘谨地说出你搞(zuo)过的事(si)吧!!!!!!
最搞事的前三名赠送666积分哦(ゝ。∂)~☆
№1 ☆☆☆ 啪酷啪酷搞事系统 留言☆☆☆ ————————————————————

主楼你把我的热血还来
№2 ☆☆☆ 游客 留言☆☆☆ ————————————————————

卧槽系统啥时候变得这么不靠谱了???
不管了总之为了积分,我要说了!我——
开了小号在匿名论坛里面发表了TOP10相关的小黄蚊,爆尺度的那种!
№3 ☆☆☆ 游客 留言☆☆☆ ————————————————————

妈呀三楼哥你!一上来就这么大尺度吗!
好,那我也放心大胆地说了!在匿版出各种同人本的那个小贩就是我!
№4 ☆☆☆ 游客 留言☆☆☆ ————————————————————

#4
什么那个黑心商居然就是你吗???把我的积分还回来啊!!!
№5 ☆☆☆ 游客 留言☆☆☆ ————————————————————

楼上讨债的够了。
真是服了,怎么一个二个都在说同人相关的事情,只有我一个觉得这种事很平常吗?隔壁同人版明明火到爆炸好伐ˊ_>ˋ
№6 ☆☆☆ 游客 留言☆☆☆ ————————————————————

为六楼续一秒
好无聊啊就没有诸如跑去单挑隐藏怪这样激动人心作死事吗?!
№7 ☆☆☆ 游客 留言☆☆☆ ————————————————————

#7
等,真的做了这种事情没可能还在论坛里发帖子吧
再说隐藏怪哪那么容易出啊喂
№8 ☆☆☆ 游客 留言☆☆☆ ————————————————————

啊,真要说搞事的话,我倒是遇见过一起,不过不是我自己干的就是了,这样可以参赛吗?
记得好像刚开赛那会?有个光膀子的大汉跑到嘉德罗斯面前大喊说:“哈哈哈哈哈你手上拿的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金箍棒吗!!!”
然后就他很可怜地被怼上天了,蜡烛
№9 ☆☆☆ 游客 留言☆☆☆ ————————————————————

#9
喵喵喵???
№10 ☆☆☆ 游客 留言☆☆☆ ————————————————————

#9
超凹凸级的作大死
№11 ☆☆☆ 游客 留言☆☆☆ ————————————————————

#9
不会吧那可是用威压就能让人站不起来的嘉德罗斯啊???靠近之前就被秒杀了吧
№12 ☆☆☆ 游客 留言☆☆☆ ————————————————————

#12
说了刚开赛,那个时候即使是嘉德罗斯等级也没有很高吧
№13 ☆☆☆ 游客 留言☆☆☆ ————————————————————

#13
不对啊,嘉德罗斯参赛前就超强了!
№14 ☆☆☆ 游客 留言☆☆☆ ————————————————————

#14
好了打住!再说下去又要开始轮战力了,到此为止吧!
话说说别人的事也算数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坑队友让他们去替我作啊,比如叫他们去雷狮海盗团面前大喊说:“你们连条船都没有还自称海盗吗!!!”之类的【苍蝇搓手】
№15 ☆☆☆ 游客 留言☆☆☆ ————————————————————

#15
真损!!!!!
№16 ☆☆☆ 游客 留言☆☆☆ ————————————————————

#15
可怕!!!!!
№17 ☆☆☆ 游客 留言☆☆☆ ————————————————————

#15
2333333还可以去安迷修面前大喊:“你连马都没有还好意思自称骑士吗!!!!”
№18 ☆☆☆ 游客 留言☆☆☆ ————————————————————

#18
快停下我要笑死啦hhhhhhh
而且他们真的没有马没有船!!!
№19 ☆☆☆ 游客 留言☆☆☆ ————————————————————

醒醒,你们找不到雷狮海盗团或者安迷修的,人家在高级迷宫抗怪呢【冷漠】
№20 ☆☆☆ 游客 留言☆☆☆ ————————————————————

#20
一语道破天机
№21 ☆☆☆ 游客 留言☆☆☆ ————————————————————

#20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2 ☆☆☆ 游客 留言☆☆☆ ————————————————————

#20
不会啊我前几天还看见雷狮跟安迷修一起喝酒???
呐,图片
「安迷修跟雷狮同框.jpg」
「消费清单.jpg」
№23 ☆☆☆ 游客 留言☆☆☆ ————————————————————

#23
哇!!!!石锤!!!!厉害了23哥!
№24 ☆☆☆ 游客 留言☆☆☆ ————————————————————

#23
哦这个消费总额……我大概努力到结束也出不起,sad
№25 ☆☆☆ 游客 留言☆☆☆ ————————————————————

#23
等等他们有满十八周吗???为啥店主会卖酒给他们!!!
№26 ☆☆☆ 游客 留言☆☆☆ ————————————————————

什!!!楼上的你们的抓重点能力真是没有救了!!!
为啥这两个人会一起喝酒啊!!!他们不是死敌的吗???
№27 ☆☆☆ 游客 留言☆☆☆ ————————————————————

#27
华点
№28 ☆☆☆ 游客 留言☆☆☆ ————————————————————

#27
额,因为喝醉了???你看雷狮那样子,明显喝高
№29 ☆☆☆ 游客 留言☆☆☆ ————————————————————

#29
喂喂,堂堂海盗头子没有那么容易醉吧
№30 ☆☆☆ 游客 留言☆☆☆ ————————————————————

—TBC—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