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知乎体】身边有个人生赢家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出胜!出胜!!!
^性转性感美女卡酱,天雷滚滚ooc
^可以接受请往下!
Q:身边有个人生赢家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A:(所有的男生都是变态等23333人点赞)
这个问题我要回答!!!必须回答!!!可恶啊真是想到就叫人生气!!!
如题,答主身边就有一个自带大胸美女做亲梅竹马的超级人生赢家!!!明明脸张得也不怎么样!!!
先说,我是英雄科的,当然那个人生赢家也是英雄科的,这家伙成绩好还有个同样在英雄科的学霸女友,真是太让人嫉妒了!
没有见过他女友的人,全都没有资格来说我红眼睛什么的,毕竟女友——方便称呼以下简称B吧!胸又大腰又细腿又长,颜也正得不得了了,粉丝什么的多得一塌糊涂,而且实力还强到爆,让人特别有安全感!!除了性格特别糟糕容易炸毛之外真的没什么缺点了。不过只要她生气了不动手,气鼓鼓的样子也还是超可爱!!!
回头看那个人生赢家,就叫他D好了,长得根本就不帅,但是不仅因为学校分配的关系能够和B住同一间宿舍,就连日常训练都是这两个人一起的!!!啊啊啊啊啊在练习的时候D那小子一定已经把B的细腰长腿都摸了个爽吧!!!说不定还能蹭到欧派!!!更何况他们还在交往中!!!
最可恨的还不是这些!D他周围的朋友反而还跟B说什么不要老是欺负男朋友这样天真的话,什么嘛要是被那种档次的女人按在墙角强吻之类的事情也可以被叫做欺凌那倒是也来个谁欺凌欺凌我啊!!!而且像是D那种即使被欺负了也一定坚持要喊人家“B酱”(全班只有他一个人可以这么喊,换成别人B就会炸毛)的抖M怎么看都不是会计较这种事情的人吧!
再说了!我上次去女子浴池偷窥的时候!还看见只裹了一条浴巾的B跑到外面来跟D说话!那小子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还不是有在盯着自己女朋友的胸口看嘛!
而且听班上的女生说,这两个家伙家住得近小时候还单独一起出去玩!你们别看D好像软柿子一样的老好人派头,其实占有欲强到吓死人!之前他们都还没有开始交往的时候,B有一次被敌人给抓走了,你们没有看到D的那个表情,简直就像是看到世界末日了一样,据说还对对手大喊类似把我的X酱还给我!的羞耻言论,还被嘲笑说是利己主义者来的。
总之,身边有个人生赢家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谁都好啦来做我女朋友啊!!!!

评论(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