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知乎体】粉上在谈恋爱的虐狗偶像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安雷,安雷,安雷!!!!
*演艺圈p
*圈圈女神@无光破晓 

Q:粉上在谈恋爱的虐狗偶像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A:
这道题对于所有的雷总粉来说,那都是送命题啊ˊ_>ˋ

雷总,就是雷狮海盗团领队雷狮,对就前不久跟安迷修出柜那个大帅比。我是几年前海盗团刚出道的时候粉上的雷总,看着我雷出唱片拿奖的,属于只要出专辑一定买三张一张收藏一张安利一张用来听的那种死忠粉。说实话,三个月前听到我家——哦现在是安迷修他家——雷狮出柜而且是在有男友的情况下出柜的那会儿感觉真的心都要碎了,我雷那么好的一个大佬,以后就是专属于一个人的了,更何况那个人还不是我,脱坑的心都有了。

而现在,我只想说,安雷好吃,我还没饱,我还想吃狗粮,好吃,好吃啊!!

讲道理,以前雷总微博简直撒哈拉大沙漠,别说草了连个仙人掌都找不到,想看个偶像动态还得千辛万苦蹲点守在海盗团官博底下抽丝剥茧揣测我雷吃了什么干了什么开不开心累不累需不需要送温暖,整个一福尔摩斯。现在犹如改革开放,感谢安迷修大佬,爱他,那微博上我雷总的照片,角度好后期好人更好,绝对的世界宝库,稳!不得不说,你安秀夫狂魔这个属性,好评,好评,好评啊!

其实感动的瞬间还有许多,比如我曾以为我一辈子看不到我雷日常,安爸爸拍了;我曾以为我雷这辈子不可能带兔耳朵发箍,安大爹发了(希望我雷给打的肿包消下去不会留痕,默哀三秒);我曾以为等我雷退圈都听不到他唱情歌,安老大录了;我曾以为雷总会高傲到老独身一人一辈子,现在他幸福了。

所以粉上在谈恋爱的虐狗偶像是个什么样的体验?大概就是你会难过会伤心会担心,但当你看见他笑得那么开心,也就傻呵呵地放下所有顾虑,喜滋滋地买下了安利:安雷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END—

评论(10)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