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大赛第一第二突然脱B了这是咋回事儿啊(5)

对不起我是金鱼脑请原谅我呜呜呜呜呜呜

山有寂庭。:


*由于更新间隔太长
*欧欧西已经失忆了
*我也一样失了神志 @天雷滚滚 
*所以可能会有前几篇的重复内容

话说凯佬和金佬现在在一块儿吗?
№ 171☆☆☆ 我就是好奇 留言☆☆☆ ————————————————————

嗯?对啊,我现在和凯莉在嚎哭地穴。
№ 172☆☆☆ 矢量箭头 留言☆☆☆ ————————————————————

大佬就是大佬……刷的都是高级副本。
№ 173☆☆☆ 给渣渣们留点活路吧 留言☆☆☆ ————————————————————

嘘——格瑞来了。
№ 174☆☆☆ 星月魔女 留言☆☆☆ ————————————————————

什么!!!本人!!!凯佬不去套点什么吗?
№ 175☆☆☆ 搓手 留言☆☆☆ ————————————————————

不要,格瑞可没那么好忽悠,本小姐还要命呢。
№ 176☆☆☆ 星月魔女 留言☆☆☆ ————————————————————

诶……
№ 177☆☆☆ 可以说非常失落了 留言☆☆☆ ————————————————————

糟了!金那个笨蛋!
№ 178☆☆☆ 星月魔女 留言☆☆☆ ————————————————————

怎么了?!?!
№ 179☆☆☆ 大事不妙的预感 留言☆☆☆ ————————————————————

金他人不知道哪儿去了,可终端页面还开着!
№ 180☆☆☆ 星月魔女 留言☆☆☆ ————————————————————

???金佬他没事吧?!
№181 ☆☆☆ 紧张 留言☆☆☆ ————————————————————

呜哇,我现在超级想赶去嚎哭地穴啊,可惜等级实在不够
№182 ☆☆☆ 望而却步 留言☆☆☆ ————————————————————

等等,瑞神是一个人来的吗?还是跟人组队的?
№183 ☆☆☆ 华生 留言☆☆☆ ————————————————————

单刷嚎哭地穴???强过头了吧喂
№184 ☆☆☆ 吃鸡 留言☆☆☆ ————————————————————

没有,我看见嘉德罗斯跟进来了。真是的,金那个笨蛋到底跑去哪里了啊?还把终端丢在那种地方,这下麻烦了
№185 ☆☆☆ 星月魔女 留言☆☆☆ ————————————————————

……金大佬刚刚……的确是在我们这栋楼里聊着天对吧……
№186 ☆☆☆ 细思恐极 留言☆☆☆ ————————————————————

……我人生最后的盒饭,加个鸡腿可以吗……
№187 ☆☆☆ 想吃红烧的 留言☆☆☆ ————————————————————

不对,这是个好机会啊诸位!正好可以解开他俩信息素味道的不解之谜不是吗!
№188 ☆☆☆ 激动 留言☆☆☆ ————————————————————

的确……!凯大佬!凯大佬你还在现场吗!
№189 ☆☆☆ 求直播啊 留言☆☆☆ ————————————————————

请问这两个人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儿的!蜂蜜牛奶吗!还是蜂蜜酸奶?!
№190 ☆☆☆ 摩拳擦掌 留言☆☆☆ ————————————————————

……格瑞和嘉德罗斯把终端拿起来看了,祝你们好运,本小姐撤了。
№ 191☆☆☆ 星月魔女 留言☆☆☆ ————————————————————

……我不禁裹紧了我的被子。
№ 192☆☆☆ 瑟瑟发抖 留言☆☆☆ ————————————————————

哼,渣渣们。
№ 193☆☆☆ 矢量箭头 留言☆☆☆ ————————————————————

……这个语气,不是金佬吧。
№ 194☆☆☆ 我要哭了 留言☆☆☆ ————————————————————

罗斯大人,请下手轻点。
№ 195☆☆☆ 已经哭了 留言☆☆☆ ————————————————————

嘉德罗斯,用你自己的账号会死吗。
№ 196☆☆☆ 所见皆可斩 留言☆☆☆ ————————————————————

嘁。
№ 197☆☆☆ 大罗神通棍 留言☆☆☆ ————————————————————

行了,渣渣们,想知道我和格瑞的信息素是怎么回事是吧?就是这么回事。
№ 198☆☆☆ 大罗神通棍 留言☆☆☆ ————————————————————

怎、怎么个回事???
№ 199☆☆☆ 已经石乐志 留言☆☆☆ ————————————————————

嘉德罗斯,你总是这样理所当然的不把话说清楚,谁能听明白你在说什么。
№ 200☆☆☆ 所见皆可斩 留言☆☆☆ ————————————————————

……为什么都没人说话……
№201 ☆☆☆ 我好怕 留言☆☆☆ ————————————————————

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居然敢接楼……
№202 ☆☆☆ 真的勇士 留言☆☆☆ ————————————————————

两位大佬怎么突然出现又突然不见了?!别这样啊我好怕啊!
№203 ☆☆☆ 瑟瑟发抖 留言☆☆☆ ————————————————————

都出来吧,嘉德罗斯刚拉着格瑞走了
№204 ☆☆☆ 星月魔女 留言☆☆☆ ————————————————————

喵喵喵?他们不是说要解释的吗怎么就这么走了???
№205 ☆☆☆ 对脸懵比 留言☆☆☆ ————————————————————

既然如此,不如让在下来解释一番吧
№206 ☆☆☆ 吾为众生解惑 留言☆☆☆ ————————————————————

哦哦哦哦科普大神!您请!
№207 ☆☆☆ 突然打call 留言☆☆☆ ————————————————————

不过说实话我也不敢保证百分百正确,毕竟这是第一例双th结合的案例,具体如何还有待深入考证。我们不妨提出假设,当这种特殊群体结合,他们因对方而生的信息素会在相处时无意间不可控地相互融合从而产生新一种的信息素……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我觉得这是目前来说最合理的解释了
№208 ☆☆☆ 吾为众生解惑 留言☆☆☆ ————————————————————

还有这种操作?!
№209 ☆☆☆ 是骚操作 留言☆☆☆ ————————————————————

蜂蜜跟牛奶融合为啥是蜂蜜酸奶?!还多了个恋爱的酸臭味是吗?!
№210 ☆☆☆ 狗粮真好吃 留言☆☆☆ ————————————————————

评论(2)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