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上帝啊四天王真的要好好拍片啦

*嘉瑞!!!!嘉瑞!!!!
*演艺圈大佬办完婚宴度完蜜月拍片的故事,吹瑞吹嘉,他们真好我要把他们吹上天
*嘉总生贺!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同一个系列的论坛体,可点tag:四天王rnb
*国际惯例圈@落九岁★ @其实是面瘫 @无光破晓 

【论坛体】上帝啊四天王真的要好好拍片啦

1L>>喜大普奔>>
天哪天哪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雷狮同台演出情报确认实锤!!!定档十月!!!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晕谷七啦!!!

2L>>= =>>
年度霸权预定,票房必炸

3L>>= =>>
简直废话,消息刚出两小时就上热门的电影还有暴毙的可能性?笑话

4L>>= =>>
别说了我都跟闺蜜约好三刷了

5L>>= =>>
预告片帅到上天好吗,这四个男人到底为什么这么帅还能这么有才华啊

6L>>= =>>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7L>>= =>>
嘉德罗斯还没成年呢,算不上男人吧,应该属于小男孩或是青少年之类?

8L>>= =>>
楼上的你是不是想打架,我们嘉总这么man凭啥说他算不上男人

9L>>= =>>
讲讲道理,嘉德罗斯婚都结了掌也鼓了哪里像是青少年

10L>>= =>>
然鹅他过完这个生日也还没有成年「doge」

11L>>= =>>
闭嘴

12L>>= =>>
闭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13L>>= =>>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既然格瑞他们这部片子是为了给嘉德罗斯庆祝生日才拍的,那为啥要拖到今天出预告,这样不是得很久之后才能上映吗?

14L>>= =>>
人生如此艰难,有的事就不要拆穿了

15L>>= =>>
因为懒啊!更何况蜜年也还没过完

16L>>= =>>
蜜年是个什么鬼啦,蜜月的加长版吗

17L>>= =>>
人家刚刚结婚不过九个月,能牺牲恩爱时间播出来给尔等渣渣拍电影已经很够意思了你们还想怎么样啊?!

18L>>= =>>
一部电影投资几个亿不说工作人员还全是世界顶尖级别,再有怨言跟鸡蛋里挑骨头有差?

19L>>= =>>
不仅工作人员是世界顶尖,秀恩爱的水平也毫不逊色

20L>>= =>>
而且这部电影只是嘉德罗斯生贺的一部分吧,撇开安迷修和雷狮不谈,格瑞肯定是会额外送礼物给自家伴侣的嘛

21L>>= =>>
很难说吧,毕竟是那个号称“我的温柔很贵”的格瑞大佬啊

22L>>= =>>
该说,格瑞整个人都是他的了还有什么礼物好送的,送了能有影帝大大金贵吗

23L>>= =>>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感觉吃到了糖!

24L>>= =>>
嗯,其实吧……除了电影之外的礼物,瑞总送了的,真的

25L>>= =>>
卧槽????真的假的?!

26L>>= =>>
知情人吗!!!幕后工作者?!还是演员?!

27L>>= =>>
艾玛,抱紧大佬小鸡腿!大佬带我飞!!!

28L>>目击证人>>
不是大佬!是路人甲!路人甲!
总之先批个马甲吧,怎么讲,就是在蛋糕店遇到的啦,巧遇巧遇

29L>>= =>>
嘉德罗斯生日当天就在匿名论坛冒出了号称在蛋糕店巧遇格瑞的路人甲,真巧哦

30L>>= =>>
比香港记者还更快掌握八卦动向,来来来,话筒递过来!灯光师赶紧给我往死里照!

31L>>= =>>
目击证人同志,你知不知道我坛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叫没图你讲个丁日

32L>>目击证人>>
图片我有拍,毕竟很少遇到这种等级的大明星!
这间蛋糕店知名度超低,可是他家的蛋糕真的特好吃,甜度适中奶油也不腻,感觉吃多少都不会腻,我天天来买。遇到格瑞之后我觉得我可能会去得更频繁_(:3 」∠)_
「瑞总照片.jpg」

33L>>= =>>
我窒息惹!!!他也太好看了趴!!!

34L>>= =>>
我靠他就这么正大光明地上街吗???墨镜都不带他不怕被记者围到死啊???

35L>>= =>>
别说记者了,光是迷妹迷弟们就很吓人了

36L>>= =>>
格瑞亲自上门买蛋糕???可以可以,非常恩爱了

37L>>目击证人>>
不完全是上门买,应该是订好了上门取的,这家店的定制蛋糕会用特别的盒子装。另外,关于格瑞大佬会不会被围观这个问题,我只能说诸位想太多,门口停着辆金色涂星星的劳斯莱斯等着接人呢

38L>>= =>>
我就知道,标准结局

39L>>= =>>
怪不得瑞神勇于面对记者,感情是家属就在外面等着

40L>>= =>>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追星系列,嘉德罗斯那辆私人订制版劳斯莱斯卖了我还不够买个方向盘

41L>>= =>>
他有钱到这个程度还要跟着他瑞上门提蛋糕?我还以为他会直接订个十层高的叫人送回家,对我说的就是他们婚礼上用的那一种

42L>>= =>>
影帝的生活情趣你别猜,猜不透的

43L>>= =>>
真是没眼看,快瞎了

44L>>= =>>
区区小事,大惊小怪的做什么,不知道这一对下一部电影里有吻戏的吗?

45L>>= =>>
我没在怕的,大不了多备几副钛合金狗眼呗

46L>>= =>>
能看到我瑞我嘉我就满足了,别无所求,随他们去秀恩爱吧我爱看

47L>>= =>>
大佬们已经不满足日常等级的虐狗,他们直接拍电影秀给全世界看

48L>>= =>>
嘉瑞使出杀手锏「荧幕恩爱大法」
命中了!会心一击!
影迷HP-999999,智商下降666666

49L>>= =>>
不行这大招太强力了,逃不开啊!!

50L>>= =>>
得了得了,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下一个

评论(15)

热度(5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