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在教室看小黄兔被男神看见了如何自证清白啊?!

*安雷!!!!安雷!!!!安雷!!!!
*校园男神安X隔壁系系草雷
*圈圈@无光破晓  @落九岁★ 

【论坛体】在教室看小黄兔被男神看见了如何自证清白啊?!

卧槽卧槽都是我的狗逼猪队友的锅!!!说好的黄兔传画给劳资拖了两个星期的事儿就不说了为啥还偏偏要赶在我上专业课坐在男神边上的时候发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你听我解释我还是清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 在线等很急的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 可以说非常心疼了 留言☆☆☆ ————————————————————

就说是看网站跳出黄色界面就是了,现在这种垃圾广告很多的
№3 ☆☆☆ 完全不怂的 留言☆☆☆ ————————————————————

这种理由很好想到的吧,我第一反应就是自己跳出来的黄色网站啊
№4 ☆☆☆ lz还是太嫩 留言☆☆☆ ————————————————————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们以为我不想的吗?!当时情况那么危机,我下意识不就把图片缩小退回到聊天界面了吗????更何况这TM还是以我男神为主角的小黄兔啊咋整啊我会不会被打死啊????
№5 ☆☆☆ 在线等很急的 留言☆☆☆ ————————————————————

什么,楼主你还会画你男神的小黄兔的???这么高级啊
№6 ☆☆☆ 目瞪口呆 留言☆☆☆ ————————————————————

还是跟基友得传画,现在的画手小姑娘都这么奔放的吗???
№7 ☆☆☆ 下巴已掉 留言☆☆☆ ————————————————————

是以自己跟男神为主角还是别的什么人跟男神?实在不行撸主你把那张小黄兔发到论坛上如何,微博让我们吃瓜群众鉴定一下事件的严重性嘛对不对?
№8 ☆☆☆ 期待地搓手手 留言☆☆☆ ————————————————————

附议!!!撸主,上图!!!
№9 ☆☆☆ 没图你讲个丁日 留言☆☆☆ ————————————————————

想都不要想,画出来自己爽的黄兔我是不可能传到公共论坛害男神掉马的好吗!不过口头描述还是可以的。图中的主角是男神跟隔壁系的系草,哦你们是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有多——暧昧!我校论坛的匿版已经完全被这俩的粮食填充满了好吗!作为吃这一对的死忠粉我画个图也是很普通的事吧,只不过这次的play是我基友想的道具普雷有点刺激过头了。现在我男神盯着我的眼神很微妙啊而且还欲言又止的!!!怎么办啊嘤嘤嘤
№10 ☆☆☆ 在线等很急的 留言☆☆☆ ————————————————————

已经暧昧到全校皆知了吗你男神,究竟是有多秀啊喂
№11 ☆☆☆ 啧啧啧 留言☆☆☆ ————————————————————

放弃抵抗把你校论坛匿版的地址交代给你男神吧,说不定就将功补过了呢
№12 ☆☆☆ 滑稽 留言☆☆☆ ————————————————————

小黄兔居然是道具普雷,刺激
№13 ☆☆☆ 更想看了 留言☆☆☆ ————————————————————

卧槽卧槽卧槽!!!刚刚男神神TM问我说那张图上是不是他跟系草在啪啪啪卧槽卧槽!!!!他怎么能这么直接呢他的骑士道都被狗给吃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知道系草有多社会吗他就这么轻易地把真相说出来了?!吓得宝宝都假装没听到借口尿遁了好伐!!!然鹅背包还在教室里,现在我该做啥,蹲坑等死吗?
№14 ☆☆☆ 在线等很急的 留言☆☆☆ ————————————————————

楼主:风太大沙太多,你说啥我听不见
№15 ☆☆☆ 笑晕在厕所 留言☆☆☆ ————————————————————

既然楼主你都蹲在坑上进退两难了,不如给大家八一八你男神跟隔壁系草间的爱恨情仇吧,也方便我们给你出主意啊你说是不是
№16 ☆☆☆ 随便忽悠忽悠 留言☆☆☆ ————————————————————

两个在同学眼里四舍五入能够滚床单的池面男之间的故事,说实话我是相当感兴趣的
№17 ☆☆☆ 这么有爱一定是男孩子 留言☆☆☆ ————————————————————

在你们全身心求八卦之时,我就意思意思心疼下楼主好了
№18 ☆☆☆ 点蜡 留言☆☆☆ ————————————————————

谢谢心疼[哭泣]你们这群没良心的不给我支招还想听八卦???而且就是一大龄没马骑士病跟社会你帅哥的日常啊没啥好说的
№19 ☆☆☆ 在线等很急的 留言☆☆☆ ————————————————————

按照之前的剧情来看,那个大龄没马骑士病的外号应该是在说男神吧?楼主他真的会给你男神吗你居然这么说他
№20 ☆☆☆ 智慧的凝视 留言☆☆☆ ————————————————————

出什么主意又没八卦听,听完八卦帮你想法子
№21 ☆☆☆ 敲碗等八卦 留言☆☆☆ ————————————————————

费劲去想办法干啥,指不定撸主在wc里多蹲一会等下课了他男神自己就回去了呢
№22 ☆☆☆ 多大点儿事 留言☆☆☆ ————————————————————

男神没走也不打紧,撸主你干脆点刷锅给你基友就是了,装作一副啊我刚刚真心是去蹲坑的样子
№23 ☆☆☆ 完全不虚的 留言☆☆☆ ————————————————————

说了这么多了楼主你就搁那儿一边等下课一边给我们唠叨唠叨呗,反正你男神也不可能为这点儿小事冲进女厕所找你
№24 ☆☆☆ 迫不及待 留言☆☆☆ ————————————————————

别找借口说什么没内容可说啊,能在校园版占据一席之地的小基佬怎么可能没点料的
№25 ☆☆☆ 从实招来 留言☆☆☆ ————————————————————

好烦啊你们!算了算了,离下课还早得很我就挑几件事随便说说看。八之前先说不需脱马甲的啊,暴露了我会立刻申请删帖的_(:3 」∠)_
要说为什么我男神跟系草能霸气屠版,大概是因为他们之间那种gay里gay气的气场?记得上次运动会,这俩不同系的家伙愣是给挤在相邻的两个位子上从头聊到尾,散会以后还有人看到他们一起去他俩常去的烧烤店撸串去了,重点在于那家烧烤店是我校有名的情侣约会圣地,装修风格粉红粉红的,两个大男人要只是单纯朋友关系还一起去我都替他们尴尬的好吗
№26 ☆☆☆ 在线等很急的 留言☆☆☆ ————————————————————

哇,跨系之恋欸,真爱没跑了
№27 ☆☆☆ 为爱情鼓掌 留言☆☆☆ ————————————————————

可恶,我也想要有个又帅又会陪我去情侣店约会的男朋友啊
№28 ☆☆☆ 羡慕嫉妒恨 留言☆☆☆ ————————————————————

gay里gay气好评,不愧是青春的男孩子们www
№29 ☆☆☆ 青春万岁 留言☆☆☆ ————————————————————

不是我说,你们学校的学生开运动会都不盯着场地而盯着观众席看的吗?!
№30 ☆☆☆ 你校药丸请收下 留言☆☆☆ ————————————————————

评论(9)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