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Aotu】你雷为什么在我安版那么火[完结]

卧槽我又不是第一个交卷的!!!!我要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光破晓 

不知不觉间高产如袁隆平教授的女神已经完结了,太惨了,说好的挖坑势力无所畏惧呢,说好的大坑深处有真情呢,你咋就把这么大个坑填了呢你当年的up主系列怎么就弃了呢哭唧唧。・゜・(ノД`)・゜・。

啰里八嗦一大堆,让我们进去正题,不久之前我就给女神立了个flag说她完结了就给她写长评,那么我们说到就要做到啊对不对_(┐「ε:)_不过我水平也有限就只能顺着心里想的随便写写了_(:3 」∠)_

好的那么我们来看这篇《你雷为什么在我安版这么火》,不得不说娱乐圈p实在是本人非常心水的一个设定,光想想自己饭的人物成了爱抖露去参演电影整个人仿佛获得了无尽的法力随时能够表演一个螺旋上天( ^ ^ )/而论坛体更是赋予读者更多的代入感,叫人恨不得夺过键盘怼死那群吃了雄心豹子胆居然敢太岁爷头上动土喷我家亲爱的男神女神一身黑水的二逼小渣渣!

前半部分的剧情以及我吃过剧透的剧中剧《机械制造者》的剧情这里暂且放下不提,我主要想要说说看后半部分跟最后大结局的部分,也就是曝光恋情的部分。因为之前没怎么在三次饭过爱豆,所以我追星的体验几乎全部来自于二次元及二点五次元,撕逼最多的大概就是本文前半部分描绘的cp党之间的撕逼大战了,像是恋情曝光这一类的情感类大战有且仅有一次就是火影的大结局了,而看到论坛中的诸位就雷狮公寓中出现之人的讨论当真有怒气攻心之感,作为一个知道文章以安雷为基准的局外人,看到那些逻辑死的宇宙直男癌言论实在是气得想要打人,心疼极了因为区区舆论而失去本理所应当属于他们的奖项的安雷二人(说句题外话我嘉真的是帅爆了我爱他呜呜呜呜),也为了安迷修如骑士般正义而衷心的公开而感动,虽然觉得逼着我安退圈的傻逼真的很傻逼,但某种意义上来说,当看见安迷修跟雷狮去嘉德罗斯他们剧组探班时不降反增的身心、心理状态,还是该说,你们开心就好。以及我也好想要雷总的碟……好想要……想要……安迷修拔剑吧!!!!!交出你手上的ep!!!!!放马过来(不对他并没有马可放)!!!!!!

终于到了我最想说的,最后的那一场雷总的演唱会了。“聚光灯下的舞台究竟有多美好,不真正站上来时不知道的,”可对于在隔着次元壁的这一端的我来说,即使是坐在台下,亲眼目睹那个耀眼而夺目的雷狮的机会都是如此遥不可及,然而我不后悔,即便是隔着屏幕,至少我知道他在,哪怕是同人也好,饱受非议也罢,他找到他的星辰与大海了,真棒,不是吗?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无光破晓:

安雷 瑞嘉瑞
娱乐圈pa论坛体
哇今天这个就,完结了……
其实有点不舍得x虽然说可能并不是什么太好的作品,但是我个人在写这篇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x
@天雷滚滚  @馬口鐵之舞  @鹤楼
希望喜欢!





13L
哦草这扎心……初号所有的情感都给了维尔诺……不管这是不是爱情QAQ


14L
维尔诺的放出来了吗?


15L
出来了出来了,隔壁瑞版有!!


16L
垃圾片子傻逼演员,还有你们这群脑残观众。


17L
楼上我给你表演一个炸你妈妈:)


18L
注意素质!骂人不要牵扯家人好不好!


19L
子不教父之过,格瑞这种人一看就是爸爸没教好。


20L
楼上你几个意思!想撕逼是不是!


21L【管理员】
已经封号,再骂人滚。


22L
管理员都这么没素质:)


23L
行了行了别瞎逼逼了行不行,有没有人给一下维尔诺链接


24L
你就不能自己去看?
https://wanjiesahua.com←喏


【以下视角balabalax】
【因为是电影情节,有电影cp成分!!】
格瑞有了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和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儿。
他常常能收到来自金的明信片——金去做了个旅行摄影家,他的足迹已经踏遍了整个欧洲。
有时候他会带着孩子妻子一起,和安迷修他们聚个餐,聊聊过去的事情。
他们有时候也会聊起来雷狮和初号——格瑞不喜欢这么称呼他,他更喜欢叫他嘉德罗斯,这才是那个少年最真实的模样。
当年的事情他无意中知晓,当金问他他有什么感想的时候,他只是摇摇头,没说话。
他有时候会去嘉德罗斯的墓碑前面坐坐,尽管他清楚里面装的仅仅只是一些金属躯壳,那个张扬的,肆意的嘉德罗斯早就死了。
每个月他会写一封信,在嘉德罗斯的墓碑前面烧掉,有时候是三言两语,有时候也会说些日常的琐事。
格瑞的小书屋还是那样的,近些年看纸质书的人越来越少,他却一直坚持着这个老行当。
安迷修经常会来找他,两个人个性上很合得来,这种友谊在时间的打磨下历久弥新,就连安迷修儿子的教父名额都给格瑞预定了下来。
时间过得很快又很慢,春去冬又来。
后来在女儿大学毕业之后,格瑞养了一只猫。
这只猫很懒,也很调皮,很多时候格瑞早上起来都会发现它扒在自己脸上张牙舞爪,磕他一嘴毛。
女儿不怎么喜欢它,每天扬言要把这只猫扔了,格瑞一直没同意。
机械改造者通常都不怎么长寿,金和安莉洁是去世最早的两个,之后跟着的就是凯莉,接着是安迷修,最后,格瑞成了唯一剩下来的一个。
冬去春又来,格瑞清楚的知道自己时日无多,他对他的女儿说,等我死去的时候,别留着我任何一部分不属于人类的部分,剩余的就扔进炉火里面吧。
等到他的女儿再次回来的时候,格瑞就躺在一个木藤椅上,安静地合着眼,他怀里抱着那只鎏金色双眼的猫,再也不会叫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个口嫌体正直!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还是放了嘛……趁现在多笑笑


27L
……哦,手动再见


28L
我的天哪这算不算全明星阵容x


29L
楼上你的关注点在哪?!
维尔诺是留到最后的一个呜呜呜……


30L
我的天哪……他原来知道当初初号救他吗?!


31L
知道是知道……摇头的意思应该就是说,没必要了吧……


32L
再怎么挽回,初号也回不来了QAQ毕竟在当年的时候初号就已经死了……


33L
那个,虽然我知道这么说不好……但是你们这样的真人cp能不能多来几对啊,我还想看别的后续/安详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是够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哎……不管怎么说还是祝福他们吧……瑞总那边不是也出消息了


36L
???shenmewozenmebuzhidao


37L
楼上你吓的输入法都


38L
瑞总说他也退出国内影视圈了,以后接片子以个人工作室名义接……


39L
别想了,应该就都起码是好莱坞级别的了


40L
那好歹也还能看见啊!!!安迷修看不见了好吗!!


41L
可是你雷还能看见的好吧,下周不就是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了吗,北京,我肯定去


42L
我也去!!票都买好了!!


43L
好想去……可惜去不了呜呜呜


44L
哎,没事,他们微博都还在发动态嘛


45L
不管怎么样他们的决定我都支持……我希望他们好好的√


46L
我现在特别期待雷总的北京演唱会,这是公布以来国内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啊


47L
我也是我也是……不过之前就有人扔雷狮矿泉水瓶……


48L
妈的真心塞……哎,不管怎么说安心期待,要是让我遇见不打死他的


49L
对对对√打死!


50L
你们最好还是冷静一点???



【雷狮tag】
[Leo☆A_实况]我已经进场了!!
1L
RT!我是一个后台的跑腿的xxx其实就是想聊聊雷总演唱会呜呜呜呜!!


2L
我还在排队……


3L
我我我刚进场!!!呜哇超级期待有没有……


4L
演唱会几点开啊?


5L
七点!现在还有四十分钟!!我准备好打call棒了!!


6L
后面的彩灯板就位!


7L
这次环球演唱会作为雷粉表示必须在前面护着我雷……


8L
上次在巴黎还被扔水瓶,最后抓住了还是个华人……


9L
丢人丢到国外去了简直……


10L
呜呜呜怎么还没开,感觉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11L
你们都在哪?我在c区14排


12L
二楼贵宾!特别排的票!!


13L
呜哇羡慕楼上,太幸福了……我在b区9排


14L【管理员】
a区2排,有任何有关演唱会问题的可以来找我。在这里说就可以。


15L
呜哇!土豪!!!我靠a区!


16L
艾玛a2大佬,膜拜膜拜……


17L
我靠刚才那个砖头谁扔的!!!


18L
日了!我靠我靠快快快保镖呢管管!!


19L
幸灾乐祸,报应:)


20L
楼上您还真是脸大,赶紧滚没空理你


21L
我靠……这他妈太过分了吧!!


22L
抓住了,是个女孩……女孩子还能干出来这种事情……


23L
这可不一定……女友粉吧……


24L
我的天啊……这,这也太过激了……


25L
卡总安安静静就站在台上等待,好可爱啊ww


26L
这个得负法律责任的吧……看看卡总那个表情简直犀利


27L
别因为这个推迟啊我还没看见雷总qwq


28L
没有没有!卡总说按点开!我是楼主!


29L
那就是还有五分钟,五分钟


30L
卡总发话了!!!!


31L
我靠好帅!别拦我我要厨卡了!


32L
卡米尔:大哥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此次演唱会事关重大,如果再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刚才的那位已经被带走,你们最好不要以为这就是待几天少管所或者说赔钱就能解决的事情。
我话就放在这里,我们会严肃,追究这件事情。
你们再敢来试试看,公了私了,你随意。


33L
我靠我靠我靠!!!帅死了!!!


34L
这明显就是有威胁成分了吧,对今后雷总没关系吗?


35L
对啊今后雷总还要混圈子这……哇塞树敌颇多……


36L
有种黑粉又要做文章的感觉


37L
啊啊啊不管他开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啊啊啊啊啊雷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别说了我被帅死了![雷狮皮衣马甲露脐装.jpg]
太暗拍不清orz


40L
啊啊啊啊啊我靠我靠我啊啊啊啊啊!!


41L
雷狮!雷狮!雷狮!!


42L
我靠佩利!!妈呀佩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死了好吗!!!!狂犬万岁!!


43L
看一眼我帕总!!帕总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L
要了老命了真是


45L
……怎么冷了?


46L
都看演唱会呢呀!现在快八点正好是中场最火的时候好吧!!


47L
我靠我靠我等你们前线说情况呢啊!!


48L
说个球情况雷总热舞我会给你看?!


49L
说你个头!!!老子才不给你看我雷!!!
[甩头雷总.jpg]放出来给你们舔舔。


50L
我日这么帅?!!


51L
帅出新高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L
啊啊啊啊啊雷狮你怎么那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L
……怎么又冷了……


54L
那不是废话……这马上就九点了,等着明天的录播吧


55L
呜哇超级可惜没去成!!妈的上课


56L
哎我也是……太悲哀了,请假都不让


57L
哎,以后还有机会的嘛,安抚x


58L
我在前线!刚刚雷总下台休息了一下qwq马上就是最后一首歌了!!


59L
音乐一响我就知道是Europa……妈的这恩爱


60L
呜哇现场这个感觉好棒呜呜呜呜呜呜……


61L
雷总整场都特别high,中间有几个粉丝问问题也都回答了……


62L
太帅了我雷!!!


63L
我的天这就要结束了吗?!好舍不得qwq


64L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65L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啊啊啊啊啊!


66L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67L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


聚光灯下的舞台究竟有多美好,不真正站上来是不知道的。


雷狮静静地站在台上,抬头看着顶上的聚光灯。


太亮了。


台下除了一些欢呼没有太过于杂碎的声音,最后一曲结束,掌声现在已经渐渐平息,雷狮仍旧站在舞台上一动不动,也一言不发。


他的目光从看台最左侧一点点地扫到看台最右侧,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前几排的表情,再往后就被模糊进了黑暗里面。那些表情多数都是喜悦的,欢愉的。也有少数绷的死紧,等待着他下面的收尾。


目光向后望,他能看到统一的紫色荧光,后排有几块写着他名字的荧光板,一下一下地在挥动着,从开场一直挥到了现在,从未间断。


一点点笑意逐渐在他唇角被勾勒出来,慢慢慢慢地,变成了最张扬的弧度,他合眼,换了左手握住麦克风,右手成拳对着头顶挥出。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雷狮海盗团!”


“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一个,两个,而后逐渐蔓延开的是成百个,上千个。不同的声音呼喊着同样的内容,震耳欲聋的呼喝似乎要掀翻房顶。


雷狮开始跟着一起喊着,带起声音之后就没有再说话。他眨巴着眼睛,心想着今天的眼妆可千万别是水溶的吧,否则待会可能他的眼线要花了。


“各位。”他稍微清了清嗓子,开了口。


周围的声音很快就平息下来,雷狮看了身后的三个人一眼,回过头来,深深地鞠了一躬。


“今天,有些事情,得和大家说。”


“我,在四年前,和我身后的团员,一起走进了音乐圈。”


“在三年前,接了第一部电视剧。”


“在去年,拍了第一部电影。”


“一直以来,我很清楚,是你们在背后一直支持我,支持我们。”


“不仅仅是在场的,全中国,全世界。我们很高兴,能在这短短的四年里面,为你们带来我们最用心的作品。”


“期间有很多人来了又走了。有很多谩骂和斥责以及不满,也有很多的绯闻,不实之论和谣言。”


“所以真的很感谢,你们能支持我雷狮,支持雷狮海盗团,一直走到今天。”


台下显然已经有人猜出了他的意图,他们捂着嘴,目光死死地盯着台上的雷狮,一转都不敢。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但是很抱歉,任性的团长即将停泊。”


“我找到了星辰和大海,也愿雷狮海盗团的梦想,能一直伴你们远航。”


“即日起,雷狮海盗团,不再参加任何商业性或非商业性演出,就此解散。”


散字出口的一瞬间雷狮像是松了口气,台上的四个人一同鞠躬,再起身的时候,眼睛里都泛了水光。


台上台下一同沉默着。一片死寂中,一声尖利的,带着浓重哭腔和鼻音的声音在前排响起。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这样的呼声再次在人群中响彻,很多人哭的话都说不上来,一声一声断断续续地哑着嗓子喊。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海盗团长在森林边上停泊,最后的骑士在大海边眺望。


他们变成你想看的他们了,那你呢?


有变成他们想看的你吗?


【End】

评论

热度(312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