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一发完】论拥有对象在攻略游戏中的重要性

*嘉瑞!!!嘉瑞!!!嘉瑞!!!
*一波华丽的操作,我准备好掉粉了[和善的微笑]
*国际惯例圈女神@无光破晓 
为天使打call!!!疯狂赞美她!!!@落九岁★ 

1、

嘉德罗斯死死地盯着游戏界面上那个白毛的男二号,看着他血条耗尽缓缓倒下,差点没气得直接砸了面前的屏幕。

他玩的这款游戏叫《凹凸情缘》,名字听上去就像是个二三流的攻略向游戏,而实际上它也的确就是个二三流的攻略向游戏,其唯二的亮点在于它多到令人发指的攻略路线跟那个冰山美男挂的白发男二号。

三天前嘉德罗斯鬼使神差地听信了雷狮那厮的蛊惑,下载了游戏,接着又花费了无数的时间着了魔似的眼睁睁看着男二号死了一次又一次。

第一次建档他老老实实地跟着主线剧情走,没曾想居然被关底BOSS虐成dog,徒留残血的主角孤独地搂着男二的尸体面对夕阳跟BOSS碍眼的大脑袋,眼含热泪45°角仰望夕阳,好一派文艺忧伤之景。

嘉德罗斯愣愣地握着手机,被策划跟编剧还有雷狮那祸害的恶意糊了一脸。他抬起手抹了把脸,咬牙切齿地从头来过,本着不怕麻烦就怕踩雷的原则强迫症般把每一条找到了的支线都过了个遍。

结果是主角小队大获全胜,全员尤其是男二号状态奇好,围着BOSS的宝藏商量如何搬运,氛围轻松愉快极具感染力,连带着屏幕外边的嘉德罗斯也跟着松了口气,完全没考虑为何cg图还未升起。下一秒反派的魂魄突然冒出杀了个回马枪,狰狞的地域鬼手自地底冒出,一击亡命巴掌直接收走了男二半管子的血——仅剩的半管子血。

他憋屈得都快卸游了。

2、

然而嘉德罗斯并没有卸游。不想救活男二的玩家不是好男人,想当年他漫山遍野追着他男友要求打架,啊不是,是泡他男友时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也没有放弃,如今不过是在小小手游里救一个跟他对象有七八分相似的白毛男二,这点儿小事还能难得倒他嘉德罗斯不成?

当然能。

整整三天,七十二小时,从小号称游戏之王战无不胜的嘉德罗斯大爷打了鸡血般坚持了不下百遍,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甚至不惜打破原则搜了攻略查了资料,费劲半晌硬是没能找出哪怕半个Happy End。

气得他差点儿没砸了格瑞新给他买的苹果七。

3、

气归气,游戏总归是要玩的,男二总归是要救的,看着那小白毛躺在冰凉凉的地上还真让人蛮心疼的。

修仙修到即将飞升的嘉德罗斯顶着厚重的黑眼圈转头看了眼裹着被子躺在双人床另一侧睡着午觉、同样白发紫瞳的同居恋人,心一横就着刚开的红牛开始了新一轮的奋斗。

充作男主角的金发小哥提着黑黄相间的长棍跟在扛着四十米原谅色大刀的男二身后疯狂地刷着好感,两人身边的氛围粉红到了快要冒出红色桃心的地步。事实证明这样的路线也的确是正确的,满好感的二人组完美地规避了一切可能致使小白毛掉血的关卡,终于是无痛无伤闯到了关底。

嘉德罗斯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热泪,集了十二分的精神、操着堪称华丽的操作技巧性地绕着BOSS打起了攻防战。本该十分钟解决的战斗愣是被拖长到了半个小时,硬生生换来了男二的满血状态。敌人倒地的刹那他跟着小小地松了口气,聚精会神地等着不知何时才会冒出的回头杀。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躲过了预料中的反杀却又不得不面对队友的突然反水,嘉德罗斯双手离开屏幕准备读档从来的瞬间另一双手接过手机,转换视角操控着金发男主挥着棍子冲上去挡了大半的伤害,三两下破除了困境。一张象征HE的cg图缓缓升起,两个英俊男孩相拥接吻的画面不仅治愈而且虐狗,不负这一路的艰辛作战。

格瑞披着头发面无表情地截了图存了档,把手机扔回原位,又重新躺了回去。嘉德罗斯把手机摆在床头,钻进被窝搂着对象的腰,喜滋滋地开始补眠了。

评论(19)

热度(5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