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知乎体】你读过设定最出人意料的作品是怎么样的?

*嘉瑞!!!嘉瑞!!!嘉瑞!!!
*知名漫画家嘉x知名作家瑞
*关键词:流星,活动文,重在参与
@嘉瑞嘉深夜六十分 @晞染 @其实是面瘫 @失踪人口 @无光破晓 

【知乎体】你读过设定最出人意料的作品是怎么样的?

Q:你读过设定最出人意料的作品是怎么样的?

A:(最后的骑士、雷神之锤等2333人点赞)


这必须是嘉德罗斯大佬新作《流星》啊!谁说不是我跟他急啊!


昨天晚上,我刚刷出嘉总新作那会儿,当真觉得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就差喜极而泣了,然而还没等我看完,就有三个字盘桓在我心头,经久不散。是,这篇文的设定就是如此神奇如此令人窒息,特牛。什么?你问我是怎么个出人意料法?来,我马上仔仔细细给你讲一遍。


开篇设定特别正常,有两个主要人物,分别是一看就知道是以作者本人为原型的男一跟一看就是以作者他对象格瑞大佬为原型的男二,简直嘉德罗斯牌漫画标配啊。光看开头男一男二手牵着手一起去约会的桥段,我还以为这又是个酸酸甜甜谈恋爱的狗粮故事,谁知下一秒便被神展开糊了一脸,那两个男主角居然一起变成流星了你能信吗?能吗?变成流星也就算了吧我当个玄幻背景漫画来看还不成吗,谁知道这俩流星还在外太空打起来了!两个流星!在外太空!打架!边飞边打!武器还是根黑黄相间的长棍和把原谅色的大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事实证明,我就是太年轻,太天真了。意识到嘉德罗斯他在七夕节当天更新了的那会儿我就该意识到不对的,我早该想到这种虐狗的节日这一位有对象的大佬腾出时间来照顾我们这群单身狗背后的理由绝不单纯的,我真傻,真的。等我注意到他居然没跟格瑞一起出去恩恩爱爱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可是谁能想到他堂堂一个百万粉漫画家居然神TM幼稚到因为对象不陪他一起去看流星就画这种神奇漫画来虐粉的地步的?


虽说这部《流星》无论构图、上色、分镜还是节奏感都一如既往地高水准,背景星空的画面也美到极致,两位男主的互动同样甜到发腻,但我实在是对这个设定感到接受不能啊,我敢打包票这绝对是嘉德罗斯出道来最高能的设定了。


更何况收到如此冲击的我们嘉粉还得再吃波狗粮的!老实说,今天早上刷嘉总微博刷出他公开炫耀格瑞大神今晚要陪他去看流星的博文时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讲讲道理,你们谈恋爱就谈恋爱好吗,放过流星吧它还是个宝宝啊!有点常识的人都晓得流星雨不会连下两天的好不!你们想约会就去啊!干啥子非和流星过不去呢!


唉,不说了,瑞神也发了新文了,我去看一眼哈。

评论(7)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