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知乎体】咸粽子党真的能跟甜粽子党在一起吗?

*嘉瑞!嘉瑞!!!嘉瑞!!!!
*活动文,重在参与嘛对不对_(:3 」∠)_
*端午安康!@无光破晓 

【知乎体】咸粽子党真的能跟甜粽子党在一起吗?

Q:咸粽子党真的能跟甜粽子党在一起吗?

A:(星月魔女、放逐之后裔等3968人点赞)
作为一只吃饱了狗粮的单身狗,我以我吃过的所有蛋黄肉粽担保,咸粽子党真的是能跟甜粽子党在一起的,真的,我上司跟他小男友就是一对这样的小情侣。

首先说下我上司这个人吧,年轻,聪明,多金,还帅,总之一切美好的、形容那种活在老妈嘴边的别人家的孩子的词汇基本都可以冠在他身上,经典的人生赢家。我们公司里上至快要退休的会计老大妈,下到大门口负责喊欢迎光临有何贵干的接待小妹,就我所知没有一个不在我上司粉丝团里的,而且全是狂热粉,简直邪教。

但是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这世上所有的好男人,不是有主就是gay。我上司吧,比较特别,他,是个,有主的gay。我敢打赌整栋办公楼里绝对没有哪怕一个人不知道他在谈恋爱,毕竟他跟他的小男友秀恩爱秀得那么明目张胆,发狗粮发得那么嚣张频繁,已经到了严重影响周边单身狗的生态环境的地步了好吗?!

我上司他小男友,公司总裁唯一的儿砸,大少爷中的大少爷,小天才中的小天才,三不五时从楼顶窜下来找他对象要求约(wai)架(ni)的虐狗大户,小小年纪便深得闪瞎路人之道,长大之后必成大器,各种意义上的。

好了,前情提要说完了,我们回来接着说这个甜咸粽子党的问题。就说今个儿端午节,公司里不是组织活动让我们一起包粽子玩儿吗,给了粽叶跟馅料,包啥口味纯凭自个儿发挥的那种,比方说我挑的就是咸肉粽子,我上司选的最简单的白粽子。其实当时我还满吃惊的,我原本以为像是上司这种无论什么操作好像都挺熟练的大神会找种特别高难度的像是灰棕之类的粽子秀一手,没想到他居然是白粽子党,还是个喜欢蘸糖的甜白粽子党。

然而男神就是男神,包个白粽子都是满满的帅气值加点。就说那个又白又长的手指挑着粽叶在包的样子,拍成屏保肯定好看。不过这些不是重点,高能还在后面。

我上司裹粽叶的姿势相当流利,一看就不是第一次包粽子了。他裹好粽叶那会儿大少爷端着盘炸鸡往他对面一坐,气定神闲地偷着懒。上司抬头看了他男朋友一眼,啥也没说,接着给粽子填米。白粽子嘛,简单,装满米就成了,谁知道上司灌了几大勺米,突然停了,拿起筷子就从小总裁正在吃着的炸鸡盘子里捡了一块,贼利索地给包进粽子里去了,动作娴熟得不得了,明显不是第一次包这种炸鸡粽子。他给粽子捆绳子那会儿几乎所有在场的职工都开始笑了,笑得都特别暧昧,一副我懂我懂我们都懂的表情。

估计我上司也是等我们笑完才意识到不对的,面部表情没变,但那脸刷的就红了,从脖子一直红到耳根。他男友也跟着我们笑,笑完了咳嗽两声,拍着桌子站起来就冲我们喊:“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一群渣渣!”他喊完了也没坐下,就站着挑了两片粽叶,卷吧卷吧填了米,快满的时候又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牛奶软糖,撕了包装给放进去了。包完这个牛奶糖粽子,大少爷四下扫视一圈,拎着一炸鸡一奶糖馅这俩一甜一咸的粽子牵着他男友就走了。他们俩刚踏出那门的下一瞬间公司讨论群里就发起了关于上司明天会不会请假的投票,投给会的票数遥遥领先,里面还有一票我投的。

所以关于甜咸粽子党能不能在一起这个问题,还有什么好讨论的呢?反正两个相互喜欢的人在一起,吃什么不都是甜的嘛。

评论(9)

热度(4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