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格瑞大大rnb,拿了影帝也不领

*嘉瑞!!!!嘉瑞!!!!安雷!!!!安雷!!!!
*演艺圈大佬办婚宴的故事,吹瑞吹嘉吹雷吹安,他们真好我要把他们吹上天
*521快乐,补圈 @无光破晓 

【论坛体】格瑞大大rnb,拿了影帝也不领

1L>>目瞪口呆>>
卧槽,格瑞大佬rnb,奥斯卡得了奖居然不去领,跑北极圈坐游艇去了……

2L>>= =>>
我瑞就牛逼,不服你憋着

3L>>= =>>
最拽演员那是说着玩的吗,小金人说不领就不领,游艇说坐那就坐,牛逼,任性

4L>>= =>>
滚蛋最拽演员分明嘉德罗斯,我瑞哪里拽了那叫炫酷好吗?!

5L>>= =>>
讲道理,连奥斯卡都不领的还不叫拽啊?拽上天了已经

6L>>= =>>
讲道理,这都是我瑞第多少个小金人了,领什么领,领回去跟嘉德罗斯的摆一起组个足球队吗?

7L>>= =>>
讲道理,格瑞奥斯卡拿的不多的,拿小金人多的是嘉德罗斯啊大兄弟

8L>>= =>>
那倒是,但是格瑞电影拍的少啊,每次一部拍个三四年,拍完就拿奖。嘉德罗斯简直电动小马达,出片速度吓死人

9L>>= =>>
瑞哥一直走的精品流,大制作高演技,没道理不拿奖的

10L>>= =>>
搞得好像我嘉就不走精品流了一样,只是嘉总势大钱多自带高端团队,才把出产速度提上去的。格瑞拍片都从主演到龙套一个一个现找的,质量是杠杠的速度就很可怜了

12L>>= =>>
我就不懂了,格瑞混圈混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一点人脉都没有,结果他就坚持不组团,独干独到死,要不然哪可能拿奖拿这么少

11L>>= =>>
停一停,都停一停,你们这些说格瑞奥斯卡拿的少的是认真的???没记错这已经是你瑞第三次封帝了吧,究竟哪里少啊???能不能心疼心疼其他连提名都够不上的海量普通演员啊???

12L>>= =>>
楼上你都说了是普通演员了,我瑞能是普通演员吗?当然不能啊

13L>>= =>>
近几年电影能看的就那么几个大佬的片,两只手绝对数得过来,完全垄断票房,不他们拿奖还有谁拿奖?

14L>>= =>>
格瑞、嘉德罗斯、安迷修、雷狮,13哥是不是在说这几个?

15L>>= =>>
还有凯莉跟安洁莉几个影后级的吧,嗯,还有银爵大佬

16L>>= =>>
凯莉还差一点吧?演的主角少

17L>>= =>>
银爵退圈了啊,早就退了,不算活跃了已经

18L>>= =>>
四天王牛逼不是常识吗,14兄你问这干啥子

19L>>= =>>
我靠啊那他们是搞大事情啊!!!求鉴定这是不是本尊啊???
『嘉瑞安雷合照.jpg』

20L>>= =>>
????卧槽????

24L>>= =>>
厉害了!!!!

25L>>= =>>
卧槽我雷黑西装超帅!!!!!

26L>>= =>>
啊啊啊啊啊啊白西装格瑞!!!!!天哪帅得我要窒息了!!!

27L>>= =>>
我安的白衬衫仍然这么帅呜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

28L>>= =>>
我嘉……我嘉满十八了吗谁给他酒喝的????

29L>>= =>>
嘉粉画风real清齐,服气服气

30L>>= =>>
这个背景……是宴会???还是舞会???靠啊,豪华死了都……

31L>>= =>>
是游轮宴!!!格瑞发微博说去北极圈坐游轮的!!!

32L>>目瞪口呆>>
对哦!!!为了坐游轮他还没有领奥斯卡!!!

33L>>= =>>
感受到了楼主的执念……

34L>>= =>>
妈嘿这什么情况啊????他们不会要合作拍新片什么的吧???

35L>>= =>>
卧槽嘉瑞安雷同台这片子票房那是要上天啊卧槽!!!!

36L>>= =>>
md放照片的14哥呢????啥情况你说清楚啊???你在哪儿拍的啊怎么拍的啊???

37L>>= =>>
我现在简直要窒息了,一想到这四个人有可能一起拍电影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38L>>我是14楼>>
我在打字在打字!!!我已经飞升了我在和太阳肩并肩!!!
的确是游轮宴!!!婚宴!!!
上帝啊没想到我第一份服务生的工作就见证了这么刺激的典礼呜呜呜呜呜我要上天啦!!!!

39L>>= =>>
卧槽??????

40L>>= =>>
救命妈妈我的眼睛出现了一万度的幻视……

41L>>= =>>
婚宴????婚宴????婚????宴????

42L>>= =>>
等等14哥你的意思是你目前正在一艘举行着婚宴的游轮上担任服务生并且还在这场婚宴上看见了身着正装的嘉瑞安雷是这个意思吗?????

43L>>= =>>
!!!!!!嘉瑞跟安雷这俩对国名cp终于要盖章成真了吗?????!!!!!

44L>>= =>>
谁、谁的婚礼?????嘉瑞的还是安雷的还是干脆一起办了?????

45L>>= =>>
炸了炸了妈的这消息太劲爆了吧喂!!!!

46L>>= =>>
我觉得是嘉瑞吧……不然格瑞会为了一场别人家的婚礼翘奥斯卡奖颁奖仪式吗……

47L>>= =>>
!!!!我要被楼上说服了!!!!

48L>>= =>>
醒醒,大兄弟,嘉德罗斯妥妥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呢好不啦

49L>>= =>>
个人觉得还是安雷比较稳,毕竟都是可以领证的成年人了……再说格瑞又不是没有拿过小金人,说不定人家真的觉得当个伴郎比当影帝重要呢_(┐「ε:)_

50L>>= =>>
什么,我嘉领不了证他还不能跟他瑞订婚吗!反正他有钱啊,订婚办一场领证办一场正式结婚再办一场,多好

评论(11)

热度(6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