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知乎体】同桌天天秀恩爱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安雷瑞金
*感谢不嫌弃我ooc的大佬@我看你们嫖 ,比心
以上

Q:同桌天天秀恩爱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A:(星月魔女、无定之躯等3968人点赞)
都闪开,让老子来!
还同桌天天秀恩爱呢!我这是压根是秀恩爱集中区!前后左右东南西北360°无死角统统被恩爱狗包围的那种!这样,我给你们看个示意图吧:

狗1 狗2 狗3
狗4 我! 狗5
狗7 狗8 狗9

怎么样是不是很可怕!有没有被吓到!而且还不是普通的秀恩爱!是高智商颜值狗们的秀恩爱啊!能秀出风景线的秀恩爱啊!
我周围这群汪究竟有多目害呢,举个栗子。就说那个狗4狗5(位置见上图),分别叫海盗骑士吧毕竟他们就是喜欢那么中二的自称我也没有办法啊是吧。他俩一个年段第三一个年段第四,要知道我们可是精英学校啊,分数线比隔壁普校高一倍的那种,年段前十没一个不是天天纠结到底是上清华好还是北大好的那种变态。本来我刚跟这俩货坐一块的时候内心满是崇拜之情,只想从他们身上吸收点儿学霸之气,谁想到!他们居然是这么可怕的恩爱狗!!!【汪地一声哭了出来】记得那次校草评比——也就是我桌子周围几只的争霸赛——结束之后,妈呀我周围简直变成了个礼物山丘了好吗,我努力了至少二十分钟才心塞塞地把桌子周围不属于我的巧克力啊情书啊之类充满爱意的小礼物放回那几个现充桌子上,结果呢,结果呢!我刚坐下,海盗来了。这大帅哥眯着眼睛往骑士桌上看了一眼,贼利索地把那一堆东西推到了我的桌上,我花了那么久才收拾好的!!!全乱了!!!我告诉你吃醋也要按基本法的好吗!!!你怎么能不按套路出牌呢!!!但是他是大佬啊,跆拳道黑带的一哥,你看我敢惹他嘛,敢嘛敢嘛???我只好眼泪水往肚子里吞啊,大佬还不承认他吃醋呢,只说什么不想看骑士得意的样子之类的借口。套路,都是套路,哎我跟你们说他每次看见他男友本着骑士道精神跟人女孩子打交道就这么个调调,跟他男朋友写作打架读作调情的时候也这么个调调,好烦啊好目害啊真心的。而且他扔礼物不要紧,他还对着后来进教室的骑士炫耀,大哥你放过我吧别在我座位上打架了好吗打完了也不要在我座位上玩亲亲好吗,救救学渣!救救单身狗!!!
其实要只有这么一对我也就认了对不对,可是我周围那是一群啊一群!!!我也不一个个介绍了,就在说说那个狗1狗9吧,嗯对就做对角线中间夹个我那对。方便称呼,就叫狗1金毛狗9白毛吧。金毛是转校生,排名没其他几个高(但是任然比我高),主要因为他偏科,贼偏,而且是个爆发型,一爆发进步几百名那种。白毛特牛,年段第二,长得超帅,还拿过全国剑道比赛一等奖,站在那儿都仿佛在闪光。就是性格比较冷淡,除了金毛不怎么爱搭理人,然而他一发起狗粮来单身汪简直没有活路。金毛刚转来正好我们学校在装修,他运气背,正好遇上事故,差点儿没被压成饼。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白毛一个飞身人就冲上去了,回来怀里抱着只金毛,嗯,公主抱。他们学霸的爱好我也是不太懂,总之他把人一路抱到医务室往床上一丢,听着金毛关于你能不能温柔点的抱怨一脸冷漠地回了一句,我的温柔很贵的。呵,贵屁!!!!!!你说这话你就别一天到晚帮你对象补课!别补课补到一半突然接吻!!!辣眼睛!!!!
所以你问我周围有人秀恩爱是什么感觉?哈,来人呐,老子的八背连环屠狗大宝刀呢!!!

—END—

评论(9)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