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卧槽官方你过来保证打不死你

我吃柠檬!!!!!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91 ☆☆☆ 说不出话 留言☆☆☆ ————————————————————

我……
这个更新……
№92 ☆☆☆ 真的有毒 留言☆☆☆ ————————————————————

啊啊啊????更新咋了?
№93 ☆☆☆ 不明觉厉 留言☆☆☆ ————————————————————

体验服更新出来了?
我去微O看看这次官方又解锁了什么挨骂新姿势
№94 ☆☆☆ 先走一步 留言☆☆☆ ————————————————————

我真的为策划吃柠檬
什么玩意脑子有病啊削雷狮
№95 ☆☆☆ 让我静静 留言☆☆☆ ————————————————————

????????????
卧槽??????????
削雷狮?????????
№96 ☆☆☆ 策划吃柠檬 留言☆☆☆ ————————————————————

狗策划出来挨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曰!!!!!!!!!!!!
№97 ☆☆☆ 游客 留言☆☆☆ ————————————————————

削弱???认真的吗?!之前不是说的加强??
№98 ☆☆☆ 害怕 留言☆☆☆ ————————————————————

真的有毒啊这次体验服更新
为了推销新角色骗氪了不用这样吧,鹅心心
№99 ☆☆☆ 游客 留言☆☆☆ ————————————————————

新角色是小黑吗?终于出了啊
№100 ☆☆☆ 喜忧参半 留言☆☆☆ ————————————————————

出新角色关雷总什么事?!怎么就削弱了啊
№101 ☆☆☆ 不能接受 留言☆☆☆ ————————————————————

我好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大佬出来说下怎么个削弱法!
№102 ☆☆☆ 掏心掏肺 留言☆☆☆ ————————————————————

我这么说吧
新角色免疫大部分法攻
雷总物攻改法攻了
№103 ☆☆☆ 用心体会 留言☆☆☆ ————————————————————

我gjuetieysezhenpaopaotibuql
官方吃相太难看了吧!!!!
№104 ☆☆☆ 什么玩意儿 留言☆☆☆ ————————————————————

冷静……大家冷静!!!!
物攻改法攻改法攻呗,最多被新角色克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105 ☆☆☆ 总之先冷静 留言☆☆☆ ————————————————————

冷静个屁
大招CD长一倍,玩个球
№106 ☆☆☆ 策划出来挨打 留言☆☆☆ ————————————————————

真的是策划出来挨打!!!!
多了5%可能的麻痹有个egg用!!!!才tm5%能有啥用?!
№107 ☆☆☆ 心累 留言☆☆☆ ————————————————————

CD加一倍?!我记得雷狮本来就是有延长CD冷却的debuff的呀!!!!
№108 ☆☆☆ 晕厥 留言☆☆☆ ————————————————————

策划是不是不懂什么叫加强
№109 ☆☆☆ 呵呵 留言☆☆☆ ————————————————————

这你就错了,策划当然懂什么叫加强
毕竟嘉德罗斯又强了
№110 ☆☆☆ 手动再见 留言☆☆☆ ————————————————————

啊????????????
嘉德罗斯又㕛叒叕加强了?!
№111 ☆☆☆ 有病啊 留言☆☆☆ ————————————————————

这玩个球,真的玩个球
№112 ☆☆☆ 退游吧 留言☆☆☆ ————————————————————

真加强了?嘉德罗斯还有加强余地?
№113 ☆☆☆ 不敢置信 留言☆☆☆ ————————————————————

真的加强了,攻击范围加25%
虽然有个效果抵抗减5%,但是
№114 ☆☆☆ 有个蛋用 留言☆☆☆ ————————————————————

卧槽这个真不能忍,这tm直接让他全地图攻击有效不是更好?!
№115 ☆☆☆ 我晕了 留言☆☆☆ ————————————————————

这nm真的是,凭什么啊
狗策划出来挨打!!!!!!!!
№116 ☆☆☆ 气die 留言☆☆☆ ————————————————————

心心念念这么久的雷总加强
呵呵
№117 ☆☆☆ 世界再见 留言☆☆☆ ————————————————————

一代版本一代神,这代螺丝超越神
№118 ☆☆☆ 颗颗 留言☆☆☆ ————————————————————

策划玩过这游戏吗?
不对我换个说法,策划听说过这游戏吗?
№119 ☆☆☆ 有病病? 留言☆☆☆ ————————————————————

现在赶紧去微O评论还有没有的救啊姐妹们?
至少要让官方取消雷总削弱吧!
№120 ☆☆☆ 负隅顽抗 留言☆☆☆ ————————————————————

评论(19)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