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大赛第一第二突然脱B了这是咋回事儿啊(3)

联文第三章!所以我最近到底为什么要这么高产,还肝不肝游戏了,真是

山有寂庭。:

*前文可点最后一个tag
*没有最骚的操作只有更骚的操作
*剧情已然脱肛,奔腾吧,草泥马
*圈圈@天雷滚滚 


但偏偏这个诡异的蜂蜜酸奶闻到的人最多,咋回事啊
№81 ☆☆☆ 证人之一 留言☆☆☆ ————————————————————

仔细想想,那个味道不完全是酸奶……怎么讲,感觉就像是带着酸味儿的蜂蜜牛奶一样
№82 ☆☆☆ 我在说什么 留言☆☆☆ ————————————————————

我都记不太清楚了……女侠女侠你还在不!能不能再去闻一趟!
№83 ☆☆☆ 召唤大法 留言☆☆☆ ————————————————————

不能。
№84 ☆☆☆ 女侠拒绝 留言☆☆☆ ————————————————————

拒绝得好干脆2333
№85 ☆☆☆ 忍俊不禁 留言☆☆☆ ————————————————————

虽然是人之常情但仍然是好绝望啊,有没有勇士愿意前去围观
№86 ☆☆☆ 我可怂 留言☆☆☆ ————————————————————

再去一次是不可能了,但是线索我这有啊。我当时过去围观的时候,那俩狗男男之间的信息素变过一次。
№87 ☆☆☆ 女侠眉头一皱 留言☆☆☆ ————————————————————

女侠不愧是女侠,居然敢喊那两位大佬叫狗男男
№88 ☆☆☆ 在下佩服 留言☆☆☆ ————————————————————

变过一次?咋变成,变魔术一样变吗???
№89 ☆☆☆ 大型魔幻节目 留言☆☆☆ ————————————————————

简单来说,从蜂蜜牛奶变成了蜂蜜酸奶。
№90 ☆☆☆ 女侠认真回忆 留言☆☆☆ ————————————————————

嗯……?!就只是忽然从蜂蜜牛奶变成蜂蜜酸奶吗?那这也不能解释啊,成因是什么完全不知道啊!?
№ 91☆☆☆ 还不是一样 留言☆☆☆ ————————————————————

……接下来就开始不简单的说吧。
№ 92☆☆☆ 女侠是不情愿的 留言☆☆☆ ————————————————————

什么什么!重点来了!?
№ 93☆☆☆ 盲生式好奇 留言☆☆☆ ————————————————————

我先解释一下为什么我没有第一时间提起这个线索,是因为我选择性遗忘了,至于我为什么选择性遗忘……你们听完就知道了。
№ 94☆☆☆ 丑话在前后果不负 留言☆☆☆ ————————————————————

……女侠你等等,我收收我的瓜子。
№ 95☆☆☆ 怕被噎着 留言☆☆☆ ————————————————————

是这样,我闻着蜂蜜牛奶味的时候,他们俩普通的走在普通的刷怪场上,普通的拿着一盘普通的糕点,普通的各吃各的。
№ 96☆☆☆ 女侠不禁唱了起来 留言☆☆☆ ————————————————————

噗。
№ 97☆☆☆ 女侠别闹 留言☆☆☆ ————————————————————

然后……嘉德罗斯那个gay佬就忽然开始给格瑞投喂了,态度强硬。
№ 98☆☆☆ 女侠的内心是拒绝的 留言☆☆☆ ————————————————————

yoooooooooooooooooo———
№ 99☆☆☆ 滑稽.jpg 留言☆☆☆ ————————————————————

格瑞原本十分抗拒,拿他那把原谅刀卡着嘉德罗斯的手,但嘉德罗斯也很直接,把神通棍亮了出来卡着gay瑞的刀,两人越凑越近,然后嘉德罗斯说了一句话,gay瑞就从脖子红到耳尖,愤愤的咬下签子上的甜点,把签子都咬断了……签子好像还是神通棍版的。然后那个时候起,蜂蜜牛奶就变成蜂蜜酸奶味了。对。就这样。
№ 100☆☆☆ 女侠内心充满mmp 留言☆☆☆ ————————————————————

我饱了,请把这碗狗粮给需要它的人,谢谢
№101 ☆☆☆ 迎风流泪 留言☆☆☆ ————————————————————

原来大赛第一第二这么狗的吗?厉害了
№102 ☆☆☆ 万万没想到 留言☆☆☆ ————————————————————

一股恋爱中的酸臭味,标记了了不起哦!
№103 ☆☆☆ 了不起 留言☆☆☆ ————————————————————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04 ☆☆☆ 谢谢提醒 留言☆☆☆ ————————————————————

收起你的想法!
№105 ☆☆☆ 不要污 留言☆☆☆ ————————————————————

有大胆想法也要有命实行才行,没有那个实力不要尝试挑战大赛第一第二好吗
№106 ☆☆☆ 年轻人啊 留言☆☆☆ ————————————————————

什么鬼!你们想到哪儿去了啊喂!!!我是说那个!!!谈恋爱的酸臭味!!!酸味啊!你们没有想到什么吗??
№107 ☆☆☆ 气到爆炸 留言☆☆☆ ————————————————————

……不是吧……牛奶加了酸味跟酸奶还是有区别的吧?!
№108 ☆☆☆ 瞎了狗眼 留言☆☆☆ ————————————————————

虽说的确是在他们开始秀恩爱之后才变的味道,但是这个推论未免太牵强了吧?
№109 ☆☆☆ 女侠需要缓缓 留言☆☆☆ ————————————————————

恋爱的酸臭味这也是可以闻到的吗???
№110 ☆☆☆ 太神奇了吧 留言☆☆☆ ————————————————————

但也只有这样解释才勉强解释的通啊
№ 111☆☆☆ 不然还能怎样 留言☆☆☆ ————————————————————

该说真不愧是这两大佬吗,谈个恋爱都特么特立独行的。
№ 112☆☆☆ 不怎样很绝望 留言☆☆☆ ————————————————————

……我竟然傻傻的看到现在……去你的科学理论!!!又是一个狗粮贴!!!!
№ 113☆☆☆ 扶墙出贴 留言☆☆☆ ————————————————————

这狗粮真好吃……嘿嘿……嘿嘿嘿……
№ 114☆☆☆ 石乐志 留言☆☆☆ ————————————————————

楼上你醒醒!!!【摇晃】
№ 115☆☆☆ 夭寿啦 留言☆☆☆ ————————————————————

再见,再见,世界没爱了。
№ 116☆☆☆ 这充满gay的世界 留言☆☆☆ ————————————————————

走吧走吧没意思了——
№ 117☆☆☆ 散了散了 留言☆☆☆ ————————————————————

嗯?你们在讨论什么有趣的事呀☆
№ 118☆☆☆ 星月魔女 留言☆☆☆ ————————————————————

……星月魔女……星月魔女?!?!?
№ 119☆☆☆ 看!是活的大佬! 留言☆☆☆ ————————————————————

wocccccc?!?!见神仙啦!!!!救护车!!!!!
№ 120☆☆☆ 妈呀凯佬上线! 留言☆☆☆ ————————————————————

评论(2)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