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大赛第一第二突然脱B了这是咋回事儿啊

一篇联文!!

山有寂庭。:

*梗来自空间
*是个和@天雷滚滚 你十层我十层的联文x
*祝各位观看愉快23333


我今儿在大厅好像闻见了大赛第一第二的信息素啊,咋回事啊他们不都是beta吗,咋突然有味道了啊
№0 ☆☆☆ 不知所措 留言☆☆☆ ————————————————————

我也闻到了!特别浓的蜂蜜酸奶味!
№1 ☆☆☆ 特别激动 留言☆☆☆ ————————————————————

超级甜,还贼香那种!
№2 ☆☆☆ 见证历史 留言☆☆☆ ————————————————————

难道就一个味?不是说两个人吗?
№3 ☆☆☆ 错过一个亿 留言☆☆☆ ————————————————————

这味儿我不好奇,我就想知道为啥这俩突然就脱b了,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4 ☆☆☆ 满脸懵比 留言☆☆☆ ————————————————————

脱b也没啥吧,万一人家打了抑制剂后来又失效了呢
№5 ☆☆☆ 装B大法好 留言☆☆☆ ————————————————————

格瑞大佬一个omega装b我还勉强能够理解,嘉德罗斯大神身为alpha他装b是图个啥啊???
№6 ☆☆☆ 理解不能 留言☆☆☆ ————————————————————

其实闻不到信息素也不一定就是beta啊,说不定是人家还没分化呢,毕竟
№7 ☆☆☆ 他九岁 留言☆☆☆ ————————————————————

嘉德罗斯那身体发育程度像是九岁小屁孩吗?啊?逗我玩呢!
№8 ☆☆☆ 第一个不服 留言☆☆☆ ————————————————————

大赛第一天赋异禀不同凡响,长得又高又胖但第二性征就不风化又不是不可能啊
№9 ☆☆☆ 大胆猜测 留言☆☆☆ ————————————————————

屁,大赛报名那会儿有机器扫描有记录性别的好伐,第一第二就是beta没跑了
№10 ☆☆☆ 理性思考 留言☆☆☆ ————————————————————

……不好意思我插个话,关于他们为什么忽然脱B我无所谓,我在意的是一楼和二楼说的蜂蜜酸奶味……
№ 11☆☆☆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留言☆☆☆ ————————————————————

嗯?十一楼君怎么说?
№ 12☆☆☆ 特别激动 留言☆☆☆ ————————————————————

是这样……那天天气挺不错的,我偶然经过他们俩身旁,好像是在晒太阳吧……
№ 13☆☆☆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留言☆☆☆ ————————————————————

……说重点行不行!
№14 ☆☆☆ 别婆婆妈妈的 留言☆☆☆ ————————————————————

噫——!就是、那个……我、我闻到的只有蜂蜜牛奶味,没有什么酸奶味啊!
№15 ☆☆☆ 不要那么凶嘛QAQ 留言☆☆☆ ————————————————————

……………?????
№ 16☆☆☆ 一脸懵逼 留言☆☆☆ ————————————————————

【咋回事儿啊.jpg】
№ 17☆☆☆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留言☆☆☆ ————————————————————

……不可能!我在大厅里闻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连我闺蜜都说是酸奶味儿!
№18 ☆☆☆ 这是不可能的 留言☆☆☆ ————————————————————

……十一楼君是不是离太远了所以没闻清?
№ 19☆☆☆ 真的是游客 留言☆☆☆ ————————————————————

噫——!都说不要那么凶了嘛QAQ……信息素这种东西不是直接反映在脑内的吗,怎么可能会有离远了闻不清的设定……游客君你是Beta吧……
№ 20☆☆☆ 嘤嘤嘤我害怕 留言☆☆☆ ————————————————————

像是第一第二那种信息素浓烈程度,想要闻不清楚才比较困难吧?
№21 ☆☆☆ 就是蜂蜜酸奶味 留言☆☆☆ ————————————————————

可不可能他们中的一个是蜂蜜牛奶味一个是蜂蜜酸奶味?混在一起傻傻分不清之类的
№22 ☆☆☆ 讲讲道理 留言☆☆☆ ————————————————————

不可能,像是信息素这种带有强烈专属意味的气息腺体没问题的ao都绝不会搞混淆
№23 ☆☆☆ 眉头一皱 留言☆☆☆ ————————————————————

怎么说呢,其实分明有两个人在场却只闻到一种信息素本身就是相当奇怪的事情了,更何况是还出现两种不同情况,这……
№24 ☆☆☆ 这不凹凸 留言☆☆☆ ————————————————————

会不会他们已经结合了?相互标记的ao配对不正是会在对方身上留下味道的吗?
№25 ☆☆☆ 真相只有一个 留言☆☆☆ ————————————————————

……这信息量未免太大了吧兄弟……
№26 ☆☆☆ 目瞪口呆惹 留言☆☆☆ ————————————————————

那也不该产生多种信息素啊?真标记顶了天模糊下双方差别吧,契合度再高也不可能说直接造出第三种信息素吧?
№27 ☆☆☆ 造人都比这科学 留言☆☆☆ ————————————————————

好了,隔壁又爆料说格瑞信息素蜂蜜味儿的了,我该相信谁?
№28 ☆☆☆ 摇摆不定 留言☆☆☆ ————————————————————

照常理推算,嘉德罗斯信息素牛奶味儿?然后混合在一起于是给人以蜂蜜牛奶味儿的错觉?
№29 ☆☆☆ 害啪 留言☆☆☆ ————————————————————

这两个人信息素味道反了吧喂,爱喝牛奶的难道不是格瑞嘛
№30 ☆☆☆ 闪瞎我也 留言☆☆☆ ————————————————————

等等,这么说的话,蜂蜜不也是比起格瑞更适合嘉德罗斯???这TM到底什么情况?!?
№ 31☆☆☆ 这是什么操作 留言☆☆☆ ————————————————————

楼上,说不定嘉德罗斯私下也喜欢喝牛奶【为了长高】格瑞私下喜欢和蜂蜜水或者往牛奶里加蜂蜜也说不定啊。
№ 32☆☆☆ 我在说什么 留言☆☆☆ ————————————————————

先给楼上点蜡,希望明年的今天你的坟头草不会太高。
№ 33☆☆☆ 冥界户口登记局 留言☆☆☆ ————————————————————

吵什么吵,吵什么吵,都别吵了,一群只会嘴上BB的,都闪开,让老娘来,我已经在跟踪他俩了。
№ 34☆☆☆ 心动TMD不如行动啊 留言☆☆☆ ————————————————————

我靠!!!!!
№ 35☆☆☆ 震惊了 留言☆☆☆ ————————————————————

我的妈啊!!!女侠!!!
№ 36☆☆☆ 是不是应该呼叫UC部 留言☆☆☆ ————————————————————

虽然很不爽这位女士的语气,但我还是要说:女侠!!!请务必带来第一手资料!!!
№ 37☆☆☆ 我就是UC新闻部的 留言☆☆☆ ————————————————————

女侠怎么还没出现……
№ 38☆☆☆ 我的花儿在谢 留言☆☆☆ ————————————————————

……怎么回事?!?!我靠这个操作????
№ 39☆☆☆ 本女侠不懂了 留言☆☆☆ ————————————————————

?!?!?发生了什么?!?!?
№ 40☆☆☆ 手中的瓜掉了 留言☆☆☆ ————————————————————

评论(2)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