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知乎体】有对所有人都撮合却发现他们早已在一起的情侣偶像是什么样的体验?

*嘉瑞,嘉瑞!!!嘉瑞!!!!
*电子竞技设定,已退圈嘉瑞回圈虐菜的故事的番外,正文可戳:嘉瑞大佬回圈啦,这个tag
*剩余番外2/3
*日常圈圈@无光破晓  @落九岁★ 

【知乎体】有对所有人都撮合却发现他们早已在一起的情侣偶像是什么样的体验?

Q:有对所有人都撮合却发现他们早已在一起的情侣偶像是什么样的体验?

A:(所见皆可斩、肆虐天地等1314人点赞)
来来来,都闪开,让我们格瑞跟嘉德罗斯的双边粉来!


开什么玩笑这不就是我们嘉瑞cp粉多年的生活写照吗!一丝一毫不差的!犹记三年之前,格瑞、嘉德罗斯二人双双退圈之时,为没能听见那一声“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而惋惜的八卦群众人数居然堪比为第一第二未能真正意义上决出胜负而抓狂的观众人数,由此可见我们小迷妹们希望他们在一起的愿望是多么迫切。


至于撮合,关于这一点不得不说我们实在是煞费苦心。口头的宣誓可能比较没什么说服力,我就稍微举点行动方面的例子好了。论坛里坚持连载的同人作品之类比较普通的我也就不再说了,给本尊寄同人本什么的略显脑残的同样跳过(后来证实本子的作者就是他们本人这种事情我会告诉你们吗),单说瑞总复出后的首场公开活动上的粉丝互动,先不说从那个装有全场几百个座位号码的纸条的小箱子里随手一抽一发入魂的概率到底有多低,只说嘉德罗斯大佬他参加这么无聊并且还是他曾经历过无数次的友谊赛的可能性,两者同时发生的概率低到那个地步你们当真以为那是命中注定?当然不是啦小傻瓜们!别的都放一边,想让嘉德罗斯大佬到场可是费了我们不少功夫啊,准确来说,假如没有蒙特祖玛大大与雷德大大的帮助下想必这计划大约跟什么都不做等着他们按照神的旨意通过心灵感应达成“在友谊赛上成功互动”的成就成功率差不多高吧。可是话又说回来了,虽然得到了那两位大神的帮助成功送出了粉丝众筹买来的入场卷,又依靠混进内部的代表强行将抽号箱中所有纸条换成同一个号码,但是,嘉德罗斯大佬本人不愿意到场的话,我们再付出多少努力也没用,不是吗?(笑)


说完了问题题干前半“所有人都撮合”的这一部分,就该接着说“他们早已在一起”的这一部分了。谈到这个我就很气啊好不好!他们瞒得真是太棒了居然连跟他们走得最近的亲友团都没看出来!过分了大兄弟!嘉德罗斯与格瑞双双出柜的时间点现在在大众心中应该是他们拿到世界双人搭档赛冠军后的颁奖仪式对吧!对吧!其实不是的,他们老早就在隔壁论坛里宣布恋情了好吗!帖子还在大家可以直接去看,凹凸论坛镇坛之宝就是。可真是气死宝宝了,你说你告诉大家“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也就算了,你一句“不用谢我们早就在一起了”是什么意思?!诚心气人是不!炫耀你脱单了是不!就你们恩爱是不!是不!嘉总你看着我真诚的大眼睛说实话!你说!


成了,说了这么多了,不外乎那么个意思,楼主你自个儿意会吧!

———————————————————
热门评论:
@肆虐天地:是啊

评论(13)

热度(5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