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卧槽神TM四天王拍片了

*嘉瑞!!!!嘉瑞!!!!安雷!!!!安雷!!!!圈圈女神 @无光破晓 以及日常吹吹小天使 @落九岁★ 
*演艺圈大佬办完婚宴度完蜜月随便拍拍片的故事,吹瑞吹嘉吹雷吹安,他们真好我要把他们吹上天,《达拉崩吧》提及注意!!!
*跟上上一篇格瑞大大rnb以及跪求嘉总放过一个系列的,可点tag:四天王rnb


【论坛体】卧槽神TM四天王拍片了

1L>>求你们了认真点儿>>
昨晚安哥微博难得更新了段视频,没点开前我还激动得跟个啥似的,谁能想到[手动再见.jpg][手动再见.jpg][手动再见.jpg]

2L>>= =>>
是啊,谁能想到呢[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jpg]

3L>>= =>>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观看前感动得快要哭出来的我自己,把我的感动还回来啊骗砸!!!

4L>>= =>>
他们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5L>>= =>>
又疯了一个啧啧啧,不就是翻拍了个《达拉崩吧》嘛,看把你们气的

6L>>= =>>
我就不懂了,这片子咋了?有什么好气的?主演不好看吗?咖位不够大吗?演技不够好吗?恩爱秀的不够多吗?

7L>>= =>>
最夸张的是现在这群哭着嚷着的观众们跟二十四小时之前还在各大论坛留言说再看不见自己欧巴就要狗带的小迷妹迷弟是同一批人

8L>>= =>>
而且我觉得吧,嘉德罗斯他们翻拍的这个小电影还蛮好看的啊,更不用说雷总唱的BGM了,好听

9L>>= =>>
不不不,这不是好不好看或者好不好听的问题成吧?!

10L>>= =>>
是是是,我知道无论是雷狮扮演的那个王(公)子(主)跟安迷修扮演的那个骑(勇)士(者)还是格瑞扮演的那个国王跟嘉德罗斯扮演的巨龙都很棒!很赞!但是!这么魔性的曲子到底是要怎样啊????啊????时隔半年的回归片他们敢不敢认真拍片不要搞事啊????

11L>>= =>>
实在是太魔性了……循环播放根本出不来啊

12L>>= =>>
卧槽安迷修演的那个人物名,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我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
讲的好像雷总那个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丽红就不拗口不搞笑了一样,还是个公主名

14L>>= =>>
这么可怕的吗?吓得我赶紧抱紧了怀里的嘉德罗斯,嘉宝的巨龙还是很正常的,大概吧,嗯

15L>>= =>>
嘉粉你们可拉倒吧!正常个毛线团团吧,指指结尾那个嘉浩然

16L>>= =>>
沃日嘉浩然哈哈哈哈哈哈放过我嘉他还是个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
包子脸意外的合适啊www气鼓鼓的!!!想戳脸_(:3 」∠)_

18L>>= =>>
他们这到底是怎么决定角色的啊2333333抽签吗!

19L>>= =>>
没有那么巧的吧,你看雷总就是王(公)子(主)、安哥就是骑士啊

20L>>= =>>
按照各自的属性分配的……吗?

21L>>= =>>
那嘉浩然要如何解释[智慧的凝视.jpg]

22L>>= =>>
因为嘉德罗斯他最小吧????他演巨龙倒是很好解释……毕竟很能打啊

23L>>= =>>
要说能打分明四个人都很能打好吧,如果真是按属性分配角色,嘉德罗斯演巨龙的原因大概就在巨龙老给国王惹麻烦这个点上了吧

24L>>= =>>
国王格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25L>>= =>>
所以格瑞出演国王的原因就是老被巨龙骚扰咯?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26L>>= =>>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冷冷地拍,啊,好饱

27L>>= =>>
什么?居然还有人认为四位大佬中断蜜月之旅来拍这个短片是为了我们这群无关群众的吗?这么甜的吗?

28L>>= =>>
说得对啊,难道除了秀恩爱之外还有别的选项吗?拜托单看安迷修抱着雷狮回城前的那万年一眼就不像的好伐

29L>>= =>>
而且你们要是仔细看就会发现格瑞和嘉德罗斯、安迷修和雷狮两对新婚夫夫的手上还带着配套的婚戒呢!

30L>>= =>>
还仔细看呢,那么大颗的钻石,看不见的是瞎吗

31L>>= =>>
看上去好贵啊_| ̄|○不愧是大佬们

32L>>= =>>
何止戒指,演出服也是情侣的好不好,尤其最后安哥跟雷总在国王见证下结婚穿的那个黑白礼服,又闪又帅

33L>>= =>>
格瑞:嫌弃.jpg

34L>>= =>>
我瑞有他嘉呢,区区一份狗粮算什么,完全不虚的好吗!

35L>>= =>>
说到底让国王跟巨龙穿成对的服装到底有什么意义,用来虐狗吗?

36L>>= =>>
行了行了,知道他们是一对儿了,下一个好吗

37L>>= =>>
可即使被闪瞎了我也要说,他们真的好帅啊!!!世界第一二三四帅!!!

38L>>= =>>
世界第一二三四帅是什么鬼啦hhhhhh

39L>>= =>>
我不行了,这个视频未免也太毒了吧,根本出不去了,放过我吧!!!

40L>>求你们了认真点儿>>
逃不了的,安迷修微博上不是说了,续集已经在拍了,话又说回来了,他们闲到这个地步去正儿八经拍个电影不好的吗[深沉]

41L>>= =>>
楼主你居然还没有走的吗,震惊

42L>>= =>>
这种恶搞剧还能拍续集???四个主演到底还能不能好了啊真的是

43L>>= =>>
能拍续集啊,为啥不能,你们想想看哦,巨龙视角一集,国王视角一集,嘉浩然视角一集,四集都能拍出来!

44L>>= =>>
嘉浩然[哭笑不得.jpg]玩梗玩太过不好的吧

45L>>= =>>
有什么关系,反正原著就是在玩梗

46L>>= =>>
没马的梗玩了多久了,我们安粉说话了?就你们嘉粉戏多

47L>>= =>>
这一部片子里面小马哥有马了啊,你看他还在马背上跟(他)公(对)主(象)玩亲亲

48L>>= =>>
不是我说,那个木马模型不能算的吧???

49L>>= =>>
不算不算,这也算的话那格瑞拍拍嘉德罗斯不也算是跟他打架?嘉德罗斯还用得着跟他身后满世界跑?两个人躺一块互相拍拍很快就睡着了,别说他俩现在还真睡一张床

50L>>= =>>
够了,我吃饱了,请把这碗狗粮端给需要它的人,谢谢

评论(28)

热度(6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