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知乎体】有没有产粮好吃的嘉瑞大手啊求推荐?

*嘉瑞!!!嘉瑞!!!嘉瑞!!!
*暗搓搓披马甲给自己写同人的同人大手嘉瑞设定
*赶紧双更好写假条_(:3 」∠)_
*女神睡了不艾特她,虽然她试图大庭广众之下扒我马甲但还是祝她好梦!

【知乎体】有没有产粮好吃的嘉瑞大手啊求推荐?
Q:RT,刚刚入了嘉瑞坑,有没有产粮好吃的大佬啊求推荐!!

A:(肆虐天地、所见皆可斩等1314人点赞)
嘉瑞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新人你前途一片光明啊!唔,说到嘉瑞大手的话,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肆虐天地跟所见皆可斩两位了吧?

首先先来说说看肆虐天地大佬吧。大佬的ID就是肆虐天地,一搜就搜得到,不过粉丝都一般都喊他吾王或者狂哥就是了。狂哥这个画手吧,人如其名,画如其名,极其热衷画嘉瑞神仙打架,钟情于草稿流,基本上只有画格瑞单人的时候才会认真起来勾线上色。最有名的作品是现在正在连载的长篇漫画《想不到名字了请自行带入一个霸气的标题》,这篇真的超级棒啊强推!要刀有刀要糖有糖,最关键的是以嘉德罗斯单人主视角进行描绘却完!全!没!有!ooc!完全没有!!狂哥的嘉德罗斯可以说是圈内最正的嘉德罗斯,尽管他嘉德罗斯画得超少,但是!但凡原设背景的条漫大佬一定画我嘉主视角,但凡画了必定神作,无论是那篇以相遇为主题的处女作还是那一篇从头甜到尾的告白相关条漫都炒鸡好看!贼可爱!不骗你!

说完了狂哥我们来说说他亲爱的绑定写手,所见皆可斩大佬。没错,这两位巨巨是相互绑定了的文画手,不仅如此现实中也是一对虐狗的情侣,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扯远了,我们接着推荐大手。跟狂哥一样,所见皆可斩大大的ID也是所见皆可斩,简称斩大或者斩大佬,如上文所说,是个文手。与狂哥偏爱嘉德罗斯视角相对的,斩大似乎更喜欢格瑞视角一点,相对比较出名一点的文章都是格瑞第一人称的系列文呢。经典作品之一是连载中的《请假装这里有个很威武的标题》,细节处真的非常扣人心弦,怎么说,那种隐藏在冷淡文字间的温柔实在是,太棒了!很打动人!十分值得一看!

最后,顺便一提,这一对绑定搭档的作品的主题基本上是相通的,搭配起来看风味更佳哦~

评论(16)

热度(3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