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知乎体】你经历过最打脸的事件是怎样的?

*安雷!安雷!!安雷!!!
*小提琴手安雷,原黑粉视角注意
*圈圈这个熬夜修仙的女神,你快睡啦倒是!@无光破晓 

【知乎体】你经历过最打脸的事件是怎样的?
Q:你经历过最打脸的事件是怎样的?

A:(安哥今天有马了吗、没有等2333人点赞)
送命题,朋友们,这是一道送命题。


我的这个故事发生的时间比较古早,是五年前的事,然而我至今未能忘怀。不是我不想忘,而是打脸打得实在太疼了,想忘都忘不了。


当年我年少轻狂,说人话就是正值中二年龄没头没脑,为了提高逼格入了古典音乐的圈,结果没想到居然陷进去了,并且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古典乐。那个时候小嘛,全部音阶都还分不清楚呢,根本听不出乐师演奏的好坏,单纯觉得好听觉得帅而已。那时候我有个疯狂迷恋的偶像,叫安迷修,是个小提琴手。不得不说即使是在已经结束盲目跟风时期、更加了解古典音乐的现在的我看来,安迷修都的的确确是个相当了不起的乐师,水平说是顶尖也不为过,不怪我当初那么迷他。


相信大家都知道,毒唯这种东西,非常有毒且无脑,简直业界毒瘤人人喊打,可惜当时的我,就是一个安粉毒唯[允悲]。作为一个毒唯,拉踩这点儿如今看来又二又蠢的小动作自然是相当熟练,而我所踩最多的那个乐师,正是与安迷修齐名的那位小提琴手,海盗团团长雷狮。犹且记得,年少无知的我是怎样窝在被窝里手握手机开着几十个小号同时狂喷雷总的,那言论之脑残、黑点之低级,已到了令今日的我叹为观止,大呼脑残的地步。什么“雷狮low滚回摇滚圈弹吉他”啦,什么“不懂古典乐不要跟我安叫板”啦,什么“抱我安大腿的脸孔真是不要太难看”啦,诸如此类的二缺留言少说也写了百八十条吧,现在也还留在论坛专区,看得我恨不得冲回去掐死五年前的我自己。


这般堪称智障的行为中止于我男神本人的打脸。那天早上我躺在床上还没完全清醒,先习惯性打开手机解锁屏幕刷刷微博准备撕逼,没曾想刷出来的第一天博文居然就是我安的长微博,当即喜滋滋地展开细读起来。我记得那篇文章洋洋洒洒少说也有四五十行,看一行我脸色难看一分,看完了简直面如菜色,想死的心都有了。原因无他,不过就是我追了小半年的偶像公开出柜,对象还是被我黑出渣来的雷狮,不仅如此他们还结了婚买了房,海誓又山盟。这是什么?这就是在打包括我在内的毒唯粉的脸啊!原来我黑了这么久的人是我粉了那么久的大师他对象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脸好疼啊!好疼啊!几百个巴掌打在我脸上那么疼啊!发了多少煞笔言论就有多少巴掌打我脸啊!真疼啊!疼死了!


自此,我彻底放下那颗毒唯的黑心,认真补课,争做雷吹,吹雷吹安,从我做起,再不打脸,欧耶!

评论(2)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