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混邪!!!混邪!!!混邪!!!
杂食天王ooc
*论坛知乎专精*
没有小号拒绝扒马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论坛体】卧槽卧槽格瑞大佬回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瑞,嘉瑞!!!嘉瑞!!!!
*电子竞技设定,已退圈嘉瑞回圈虐菜的故事,前文可戳:嘉瑞大佬回圈啦,这个tag
*说好的双更,快夸我xxx
*国际惯例圈女神@无光破晓 

【论坛体】卧槽卧槽格瑞大佬回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1L>>= =>>
同框!!!上帝保佑我居然在有生之年又看见了这两个人同框!!!

252L>>= =>>
这是黑幕吧,这一定是黑幕对吧?全场三百个人格瑞他就这么准地挑中了嘉德罗斯???啊???

253L>>= =>>
天哪这到底是哪儿来的二三流言情小说剧本啊啊啊啊????

254L>>= =>>
神的旨意,这是神降下的圣旨,这两人注定是要在一起的,注定

255L>>= =>>
连神的旨意都冒出来了……嘉瑞粉你们的节操在哭啊???

256L>>= =>>
不行了完全无法思考……我的脑就在刚刚已经被过大的信息量轰炸到报废了……

257L>>= =>>
呜呜呜呜为什么明明已经发生了如此之大的大事我还偏偏得坐在教室里面补课啊啊啊——!!!求哪位好心的大佬给个文字直播啊?!!!

258L>>= =>>
岂可修!!会场里边的欢呼声响成这样根本没办法听见他们在说什么嘛!!!

259L>>= =>>
混乱成这样了真的还能指望有文字直播的吗_(:3 」∠)_

260L>>直播酱>>
有的有的,文字直播还是有的!!!
刚刚嘉德罗斯抬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所以现在现场已经很安静了!啊啊啊他把头转到格瑞那边去了!!!他笑了他笑了妈呀好苏啊啊啊啊!!!!
格瑞朝着嘉德罗斯点头了!!!他喊他名字了!!!他在说“嘉德罗斯”!!!啊啊啊啊我的耳朵已经怀孕了啊啊啊啊!!!!
原地升天0(:3 )~

261L>>= =>>
直播酱你还好吗直播酱?你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啊喂!!!

262L>>= =>>
糖,是糖呜呜呜呜好吃!!!!我萌的CP天下第一甜!!!

263L>>= =>>
嘉瑞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264L>>= =>>
好了好了都冷静一点,这早就不是两位大佬第一同框了心态端正些好吗……更何况本届的粉丝互动就真的只是单纯的两个人一起过过副本打打怪,没多少爆点的,你们先别爆炸啊_(:3 」∠)_

265L>>= =>>
鱼唇的凡人呐!嘉德罗斯跟格瑞这两位神仙的存在本身就是爆点啊!惊天大爆点!!!此时不爆更待何时?!?!

266L>>= =>>
载入角色中……呜呜呜呜时隔三年终于又能见到传说职业的建模了,眼泪根本止不住啊混蛋!!!

267L>>= =>>
前排给吾王打call!!!!吾王威武霸气一统凹凸!!!!

268L>>= =>>
什么???游戏都开始了吗???直播酱人呢我们需要你啊?!!!

269L>>= =>>
现在有请我们的救世主直播酱登场——!!锵锵!!!

270L>>直播酱>>
我来了我来了!我跑圈跑回来啦!!
大佬们的游戏人物都载入成功啦!一如既往的帅气!不过因为挑战副本难度过低的关系,两位的神装都被扒下来禁止使用了,残念
好了他们进去副本了!!!接下来的操作我就不直播了我要专心舔屏了!看不到的大家就等联盟出复刻盘吧!

271L>>= =>>
EXM???直播酱你敬业一点好不好啊喂!!!送佛你好歹送到西啊???

272L>>= =>>
直播酱你可别是联盟派来打广告的托儿吧?!

273L>>= =>>
其实也没有直播的必要啦,毕竟相对于嘉德罗斯跟格瑞的真实实力来说,联盟挑的这个副本难度系数微妙得低诶

274L>>= =>>
不这锅联盟不背!原本他们只是想请个吃瓜路人上去衬托衬托职业选手的高端而已,鬼晓得会中途杀出来个嘉德罗斯

275L>>= =>>
撇开副本难度不提,他们两个人的默契值未免太高了些吧?这不科学!

276L>>= =>>
你跟嘉德罗斯和格瑞讲科学???你居然跟嘉德罗斯和格瑞讲科学???你究竟是哪里想不开?

277L>>= =>>
妈妈呀嘉德罗斯看格瑞的那个眼神!那个小眼神!亮晶晶的!!!他的眼睛里是不是有星星?!

278L>>= =>>
有没有星星我不知道,不过恋爱的酸臭味我是切实地闻到了

279L>>= =>>
手里不知为何出现了火把跟汽油……可恶!如此粉红的氛围是怎么回事啦?!

280L>>= =>>
仔细想想他们俩还真不是一般的欠烧啊,自己本身比我们帅比我们能打就算了,就连他们的对象也比我们帅比我们能打……

281L>>= =>>
280兄你说得好像好有道理又好像完全没有逻辑的样子……

282L>>= =>>
不知不觉间活动就结束了……天哪我觉得自己还完全没有看够啊???

283L>>= =>>
嘉德罗斯跟格瑞的同框镜头我看一辈子也看不腻的说

284L>>= =>>
我的钱包已经做好被官方榨干的准备了!!

285L>>= =>>
买买买,买买买。友谊赛录像碟片什么的,请务必给我来个一二十张!!反正楼下的土,也可以填饱肚子嘛!!

286L>>= =>>
嘉德罗斯都在友谊赛上露脸了,是不是意味着他也要跟着他家那个谁一起回来啊?

287L>>= =>>
有可能!!!再怎么说格瑞都是他最重要那(dui)个(shou)谁啊

288L>>= =>>
但是这一次他只是作为观众偶然地登台了一下吧,而且最新的参赛选手名单上也没有他

289L>>= =>>
可是你看嘉德罗斯他在刚刚的活动上表现得多好……跟他瑞联合在一起可以说几乎是无敌了

290L>>= =>>
你说这话我想起来了,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个人这是第一次打配合吗?看上去完全不像!

291L>>= =>>
讲道理,格瑞从三百个号码里盲选都能挑中代表嘉德罗斯的那一张,这样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两个人配合默契一点是很奇怪的事儿吗难道?

292L>>= =>>
哦,他们天生一对

293L>>= =>>
要不是嘉德罗斯未成年我早就掏出九块钱让他们滚去结婚了

294L>>= =>>
完蛋了越来越期待正式比赛了,虽然没有嘉德罗斯但至少格瑞参赛啊!

295L>>= =>>
严重的格瑞不足,不行了我

296L>>= =>>
所以格瑞他在正式比赛前还会参加什么活动吗……想看

297L>>= =>>
抹得,一项都抹得

298L>>= =>>
完全的意料之中是怎么回事?你瑞高冷人设不崩啊

299L>>= =>>
这种时候反倒希望他崩崩人设了

300L>>= =>>
官方的碟到底啥时候出啊——等不及了!!!!

评论(28)

热度(6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